ohmyzsh安装出现的问题,求助

金铜须 2022-02-09 16:23:10

Error: Oh My Zsh can't be loaded from: sh. You need to run zsh instead.
Here's the process tree:

 PPID   PID COMMAND
    1  4170 /Applications/iTerm.app/Contents/MacOS/iTerm2
 4170  4172 /Users/mac/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iTerm2/iTermServer-3.4.15 /U
 4172  4326 login -fp mac
 4326  4327 -zsh
 4327  4549 sh /Users/mac/.zshrc

 

 

...全文
416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pf1234 202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rror: Oh My Zsh can't be loaded from: bash. You need to run zsh instead.
怎么解决

以下回答来自C知道,亲测有效:

这个错误通常发生在你尝试从 Bash shell 加载 Oh My Zsh 时。要解决这个问题,你需要执行以下步骤:

首先,确保你已经在系统中安装了 Zsh shell。你可以运行以下命令来检查是否已安装:

zsh --version
如果 Zsh 未安装,你可以使用适合你的操作系统的软件包管理器进行安装。

安装 Zsh 后,你需要将默认的 shell 更改为 Zsh。运行以下命令以更改默认 shell:

chsh -s $(which zsh)
这将将默认 shell 更改为 Zsh,并使其成为你登录时使用的默认 shell。

现在,当你重新打开终端时,应该会自动加载 Zsh。如果没有自动加载 Zsh,你可以手动运行以下命令来启动它:

zsh
现在你应该能够正常加载 Oh My Zsh 了。确保你遵循官方文档中的正确安装步骤,并按照说明进行操作。

这些步骤应该能够解决你遇到的问题。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检查是否按照正确的步骤进行操作,或者尝试重新安装 Oh My Zsh。

乔柱 2022-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样的问题

weixin_46716077 2022-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么,我今天也遇到这个问题了,回复下

erhehhhhhhh 2022-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解决了嘛

3,2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实用资料发布区
社区管理员
  • 实用资料发布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