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提供有用源代码者加200分

edsonwen 2004-12-09 10:17:09
各位大侠。小弟明天要出一个用JAVA编写画图程序,要求能画出矩形和多边形,并且能对图形拉大,拉小,移动,旋转,那位大侠有相关代码给小弟,感谢了!!
...全文
12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urphy008 2004-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正中我下怀!画图太简单了,你自己搞定吧,图形的变形是一些算法,代码先不慌给(其实是太长了,呵呵),给你点提示!图形变形首先由鼠标点的变化而来,大小变化:由鼠标坐标点的偏移量来计算图形的变化量。移动:直接由鼠标坐标的偏移量来改变图形的坐标点。旋转:有点麻烦,首先要确定转心,再由鼠标坐标的偏移量结合转心的坐标来计算旋转后的图形坐标!提示应该够了吧?我有时间再写吧,现在太晚了,不好意思哦!明天还要上班的~~
edsonwen 2004-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谢谢回复。我搞了几天了。还是没有搞出来,murphy008(菩提老祖) 你有时间的话请帮帮我,不胜感激!
御南 2004-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个画图的程序,不过不能对图形拉大,拉小,移动,旋转,不过能实现基本的绘画功能。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