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03 下,如何安装 NVIDIA GEFORCE FX5200 显卡?

chendipi 2004-12-11 10:32:35
我的显卡是NVIDIA GEFORCE FX5200,我安装完 WINDOWS2003 之后,系统自认它是VGA标准显卡。我去NVIDIA的官方网站上下载了所谓的FOR WINDOWS2003 的64位的驱动程序,是一个大约30M的可执行文件,安装完成之后重启,结果还是VGA标准显卡。我先卸载了再装,系统还是只认VGA标准显卡。我找到WINDOWS 自带的驱动文件,删除之,重启之后,还是VGA显卡。主要问题是开机就只认VGA显卡。烦死人。实在是百思不得其解,希望遇到类似情况的兄弟们来说一下。
一旦解决,马上散分。谢谢了。
...全文
25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mmyge 2004-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启用声卡:
系统安装后,声卡是禁止状态,所以要在 控制面板 -> 声音 -> 启用,重启之后再设置它在任务栏显示。
现在我们还要启用音频加速。在运行中输入services.msc然后按回车,会出现services 窗口,找到windows audio服务,双击打开,把启动类型设置为automatic,点击apply,然后点击start启动该服务。
最后我们还要使用directx诊断工具,在运行中输入dxdiag并回车,打开sound选项卡,把hardware sound acceleration level的滑块拖动到full。
celerylhl 2004-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行安装XP下的驱动,一样的用
夜鹰 2004-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显卡自带驱动即可。
xjp6688 2004-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64位的操作系统怎么能装64位的 驱动呢?
wuxiao002 2004-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讲显卡的 怎么讲起了声卡了哈!不过声音是有这问题。不知微软何意呢?
显卡也曾遇到过同样问题,但不是一样的显卡,而我是的板载的,好象是删了再装了几回后来就有“
找到新的硬件”之后就可以装好了。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