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64位Windows测试进入最后冲刺 明年成主流

hygougou 2004-12-11 03:59:23
12月7日外电消息微软公司周二宣布它已发布了它的Windows和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的升级版本的近终测试版本。
  
  该公司称它的Windows Server 2003的Service Pack 1已到达“发布待定”(release candidate)阶段。同时,微软使用同一源代码的几款64位Windows版本,包括Windows Server 2003 x64 Editions和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 Edition,也都达到了同样的测试阶段。
  
  微软重申,所有这些产品都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发布,这之前还将对待定测试版再进行一次发布。
  
  Windows Server 2003的第二个升级版,即R2,也将明年的计划之中。该公司表示它希望能在明年上半年发布一个R2的公开测试版,并在下半年最终正式推出。
  
  一段时间以来,微软一直许诺推出Windows的64位版本以支持AMD的Opteron和Athlon 64处理器,只是服务器和台式机操作系统的最终发布被推迟到了明年。同样的Windows版本也将支持来自英特尔历时已久的x86架构的64位扩展版。
  
  微软表示它希望Windows新的版本将有助于推动64位计算技术在明年成为主流的应用
...全文
8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lengbing 2004-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钱换CPU,觉得32挺好的
join123myhao 2004-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青锋-SS 2004-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沙发?

3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