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三层中不想使用三层时昨办

lat35dn 2004-12-13 02:13:56

我用三层结构试着做了一个程序后突然有了一个这样的想法,有一些后台的操作其实并不需要用到三层结构,比如说我要定时处理数据库中的一些数据,这个操作只要在服务器端完成就行了。为此我试着在服务器端建了一个新的Data Mdule,但一编译就出错,影响到了Remote Data Module中类的申明。
但当我把ADO和存储过程放在普通的Form上编译时并不出错,能正确执行。
请过来人指点一下,UP无分。

Win2K下用D7开发,
Dcom,
Remote Date Module
ADO
...全文
17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原Remote Data Module上做就是两层的阿?还有如果你新的Data Mdule,你使用的时候create了没有?执行通不过,错误信息很像没有动态create
lat35dn 2004-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楼、二楼:
编译通不过的是下面语句:
initialization
TComponentFactory.Create(ComServer, TDMlabel,
Class_DMlabel, ciMultiInstance, tmApartment);
错误信息:
[Error] unDMlabel.pas(79): Undeclared identifier: 'Class_DMlabel'

三楼:
编译可以通过,执行通不过,错误信息:
Project Slabel.exe raised exception class EAccessViolation with message '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4BBC1A in module 'Slabel.exe'. Read of address 000000BB

请专家诊治
Tryingboy 2004-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应用服务器端完全可以做二层客户端的事情,可能你的思路错了。不要再别加DataModul,就在原Remote Data Module上做就行了。
aiirii 2004-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個人也同意 Erice(白雪公猪) 的說法
Erice 2004-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端建了一个新的Data Mdule,但一编译就出错,影响到了Remote Data Module中类的申明。“

可能是你设置不对!!!
不会出现你说的情况!!!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