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项目的框架

coo_key 2004-12-13 05:24:34
大家的DB类框架代码是第三方的还是自己写的?
如果是用第三方的,用的哪个?
UI层有没有好的第三方框架?如果有,请说,谢谢。
...全文
1068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o_key 2004-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ixiaofeng 2004-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的,可以支持事务处理,也可以自己写个简单一点的
coo_key 2004-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sharp不错,有没有更好的框架
里面DB类和我现在用的差不多..
coo_key 2004-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lueLevin(蔚蓝闪电,主宰自我世界) ( ) 信誉:100
可能理解错误
我不过是想参考一下里面的一些思想,看能不能用到目前写好的框架中..

BlueLevin 2004-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喔!理解错误!
follishnet 2004-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一直在研究Websharp
你可以看一下
fanghaifei 2004-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Helper
微软的代码,不错.
BlueLevin 2004-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系统结构问题,我有几个观点要说.不要去找什么工具,还有人找什么规范代码的工具,真是可笑!
工具是什么?是用来为开发人员节约时间的.例如Visio.
我说要说的是工具是给内行的人,并且有脑子的人用的.当你用任何工具设计架构的时候,你不能缺少任何一个细节的思考.

以前我的老师在课堂上问有哪位同学认为计算机是有脑子的,它自己会思考?我觉得这个问题特可笑,可居然有一半人举手了.

我重复这个故事,当你去实现一个系统的结构的时候,你必须亲自去组织它的蓝图.因为计算机是没有脑子的!它只能把你完成的设计快速的变成代码.因为通过UML建模很多都是可以被程序计算的过程.但任何人都不要希望在没有能力或经验的情况下利用工具快速建模.你必须,仍然必须亲自完成系统架构的设计.不能指望计算机帮助你思考.它能做的只是快速布署你的模型.它所布署的,只是一个个空空荡荡的函数.

我至今没有见到过这样智能的产品,如果有,那么将是在未来.

至于规范代码的问题,我要说的仍然如此.计算机只能去做可以被计算的工作,没有什么样的程序能识别乱七八糟的代码.你会写出什么代码是没办法预见的.所以是不能被程序处理的,也就不会出现这样的工具.

程序员们,不要指望一步登天!人类的思考是没有东西可以替代的.工具多的是,大家也见过不少.但是有什么工具可以让人少动脑子?如果有,天下人就都不用工作了.还是踏实一点,慢慢来吧.

求人不如求已!不要以为优秀的人都是天生的.代码可以自己规范,至于架构设计.想求工具,只有去做梦了!我们不是当官的,吹个牛,撒个谎可以圆上几年,十几年.我们强在我们可以做到当官的做不了的事.我可笑官员的生命力不够强.但如果想在任何环境活得自在,就别去指望工具了.没有任何工具可以比得上自己的脑子!说句不好听的,难说什么时候政府会有求于我们这些好与资本勾结的拜金者.权力虽强,但也得看什么人用!

我在自己的开发用中,都是自己写中间层.我亲自写,并且布署所有的类.我不利用工具.不是不想用,我不太懂建模语言!例如Visio:它会在你写出了错误的UML语法的时候生成一堆垃圾.学习建模也是有过程的.所以我亲手写所有的类.这样也不是没有好处.如果我不能自己去分析对像模型,就不能指望用建模工具生成架构.

没有什么东西是天上掉下来的.一个优秀的人,所有的事,都将是自己实现的!
求人不如求已,强人才有天助!
nga96 2004-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么?哪个持久去层框架吧,就是微软推荐的那个么?
v192 2004-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看NHibernat这类ORM数据持久层框架吧
coo_key 2004-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我是说写好的DB实体类和操作类库
楼上的兄弟答复所问了吧。最近在写一个,想找个第三方的参考一下。
bladebengbu 2004-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微软在.net自带的duwamish7.0示例项目,相信会有答案的。此外,最好不要在aspx页面写c#语句,将所有业务实现相关的代码写入.cs文件中,数据库连接以及常用公共函数分别建库,并且与页面文件分开在不同文件夹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