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写一个socket封装类,希望该类可以单独接收网络消息,请高手们进来看看

cexoboy 2004-12-13 06:24:33
首先是使用WIN32 SDK,不用MFC
我的想法是该类保存一个HWND hwnd,在创建类时同时创建hwnd = createwindow,并且我使用的是WSASyncSelect来注册网络事件(不使用WSAEventSelect是因为不想增加线程),现在我的问题是,如何捕获发到hwnd上的消息?
主窗体因为使用Registclass所以有一个Callback函数可以捕获主窗消息,但是我不想将消息注册到主窗,想让这个类独立一些。

想法:是否对类中的hwnd进行Registclass可行呢?
...全文
8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zai 2004-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codeproject.com/internet/networkevents.asp
cexoboy 2004-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今天找了一天,没有任何使用HWND方式的组件,看来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我已经改成WSAEventSelect了,不过又有一个问题。在创建socket后,我一口气将FD_READ|FD_WRITE|FD_CONNECT|FD_ACCEPT|FD_CLOSE全注册了,在TCP方式下,客户端connect时,FD_ACCEPT有响应,之后服务器accept该连接后,客户端无法收到FD_CONNECT,是不是不能将这些事件一块注册,而是要一步一步来呢?我以前的程序是一步步来的可以响应到FD_CONNECT?
UDX协议 2004-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成组件形式就可以了。
http://www.vczx.com/article/show.php?id=790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