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下代码,为什么数据库连接不上?

xqi8 2004-12-15 07:04:25
private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System.EventArgs e)
{
// 在此处放置用户代码以初始化页面
string cstring="server=(local);database=xqi8;uid=sa;pwd=000";
string sql="select * from authors ";
SqlConnection conn=new SqlConnection(cstring);
SqlCommand cmd=new SqlCommand(sql,conn);
conn.Open();
SqlDataReader reader=cmd.ExecuteReader();
string hs="";
while(reader.Read())
{
hs=reader.GetString(2);
}
Literal1.Text=hs;
}

无法打开登录 'xqi8' 中请求的数据库。登录失败。用户 'sa' 登录失败。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Data.SqlClient.SqlException: 无法打开登录 'xqi8' 中请求的数据库。登录失败。用户 'sa' 登录失败。



提示:
...全文
11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ransoft 2004-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改SQL Server的登陆验证方式为混合验证.并检查sa用户对xqi8数据库的读写权限。
tengjian1981 2004-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hendry_huang 2004-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ata source=SERVER;initial catalog=xqi8;password=000;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user id=sa" 试试看,SERVER是服务器名
Truly 2004-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ring cstring="server=(local);database=xqi8;uid=sa;pwd=000";

中的xqi8数据库不存在
devfan 2004-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改SQL Server的登陆验证方式为混合验证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