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拟130亿美元收购Veritas

icuc88 2004-12-15 11:10:05
继甲骨文以103亿美元收购仁科,软件行业又一起收购案即将上演。据国际金融报消息, 12月14日,电脑安全网络公司赛门铁克(Symantec)称,公司拟斥资逾130亿美元收购全球十大软件公司之一的Veritas公司。受此消息影响,赛门铁克公司股价上涨4.38%,收盘于每股32.86美元。



赛门铁克主要生产诺顿(Norton)系列电脑安全和维护产品,并在2天前收购了入侵检测软件开发商平台策略公司(Platform Logic)。Veritas是一家制造数据支持和存储软件的公司,根据市场研究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的调查,该公司在第三季度全球存储软件销售排名中列第二。



有消息称,两家公司最早将在本周内就宣布达成的收购协议。一旦合并成功,两家公司将一跃成为软件行业的巨头,为购买个人电脑及企业网络安全产品的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该合并案也将成为软件行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合并之一。



尽管两家公司的收购谈判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但双方仍对此表现得十分谨慎。12月13日,赛门铁克公司高层表示,为时一个多月的谈判工作虽然已基本完成,但他们警告称,因为尚有一些问题未得到解决,所以不能排除谈判破裂的可能。

...全文
11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eryt 2004-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刚给他们技术支持打了电话,因为赛门铁克收购了Nexland,我们公司的Nexland Twin-WAN路由器找不到Firmware升级了,从广州办事处打到北京,从北京跳到澳大利亚,一共打了七八个电话才找到一个会说人话的电话(其他都是自动应答),费了我半个多小时,结果问题还没解决,:(
prettyjerry 2004-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
i33333 2004-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jimmyge 2004-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若收購成功的話,確實又是一件IT大事!^_^
xjp6688 2004-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

1,5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