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如何使用BusinessSkinForm组件,谢谢!

shilerfox 2004-12-16 10:56:54
我现在在做一个软件,使用了BusinessSkinForm组件,我把TbsCompressedStoredSkin和TbsSkinData组件放到一个DM中,然后再程序中让所有的窗体都连接到TbsSkinData,但是在运行时,每次转换界面时都会提示错误信息,好像是内存错误,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除此之外还需要做些什么其它的设置,谢谢!
...全文
14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waye 2004-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过以前用的时候,好像没有demo,直接用他本身默认的,那风格我喜欢的很.
swaye 2004-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ksaiy 2004-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看人家的DEMO,那已经是很好的资料了。

第二可以看人家写的一个份资料,中文的。

BussinessSkinForm的入门教程,含图文安装方法,使用讲解等,资料下载地址:

http://www.delphibox.com/article.asp?articleid=1254
openschema 2004-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sSkinData1的属性storedSkin 要设置为bsStoredSkin1
如果你的bsStoredSkin控件是以bsStoredSkin1命名的话。
然后。你要设置bsStoredSkin控件的FileName的属性。
在这属性中,你要把做好的皮肤的相应的INI文件选中。
这个组件有一些做好了的皮肤,在skin目录下。
skin下有16个子目录,每一个目录是一种皮肤。你选中哪一个目录下的SKIN.INI文件,就会是哪种皮肤。

然后在你的窗口中的皮肤系列的控件,如bsSkinButton1按钮中的属性:SkinData设为bsSkinData1
这样运行时皮肤就会生效了。

你想要窗口也是这种皮肤,在窗口放一个bsBusinessSkinForm,然后设置:属性:SkinData设为bsSkinData1
则窗口连同菜单都会变了。
jackie168 2004-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吧。看看它的demo吧~~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