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之声黑旋风se入耳耳机

ztj19970919 2022-02-25 02:13:08

129是一对耳机头(MMCX)的价格,JT黑旋风同款单元,全铝cnc外壳,超过市场上几乎所有的千元级别耳机,低音非常强大,拥有广阔的声场和恐怖的下潜,是真的古典音乐耳机。外壳是铆压合成不使用胶水因而一致性好,单元原属2020年设计黑旋风初代时量产的一批,后来开发了更好的黑旋风pro而搁置,然而在十元以内我无法找到比它更优秀的单元,故而决定用来制作黑旋风SE。承认他有两个缺点分别是难推和中高频略薄,在前端不足的情况下更显人声远,它的高频瞬态和低频下潜就是神一般的存在。这两个最大的优势也许并不能给听流行口水歌带来什么帮助,而这恰是古典音乐回放的核心所在,在华彩炫技的曲目中高速跳跃的小提琴酣畅淋漓,极低频的管风琴震慑心魄,这些绝大多数耳塞无法做到的它都做到了,甚有一种静电高频和平板低频结合的特点。
店铺销量第一足以说明,这一款耳机的实力。
店铺:南海之声HIFI

 

 

 

 

...全文
42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