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域改变成工作组之后,无法登录的问题(XP系统),高手请指点,在线等……

fbxzzb 2004-12-19 05:39:27
公司配了一台笔记本给我(从新加坡配好了给我拿过来的),本身是加入到beijing这个域中的,我本来想从一个朋友的电脑里拷些文件,但总是看不到彼此的电脑(IP也都配好了),能PING通,我怀疑是域的问题,因为我朋友的电脑没有域,所以我想把自己的电脑也改成工作组环境,结果改完后,发现到了登录界面怎么都登录不进去,总说检查用户名和密码还有域的正确性,用户名密码绝对没错,管理员的密码我是不知道(因为是人配好的),我想可能是域的问题,但登录截面也没有域的选项,没办法改。请问我有什么办法能改会原来的样子,或者说,我现在怎么才能进系统?!
...全文
98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yyd800712 2004-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工具去破解!(COMMANDER)
自己去网上找找看,刻成启动盘,改为光驱启动,进去后直接修改密码就好了!
祝好运!
fbxzzb 2004-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的问题是,系统好象只容许在BEIJING域登陆,而且根本不让改变域,所以现在进不去,也没办法进行别的设置
ajie418 2004-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没有域服务器的情况下你用域用户名登陆当然不行了,要用本机用户登陆
YuanCharley 2004-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是域的密碼,一定要在加入網域的情況下登錄,建議找網管重新加入網域,然後在本地帳戶建一個用戶,這樣就是你不用退出網域也可以用本地帳戶的,只要在登錄到那欄選擇本地就可以了
VeryOldMan 2004-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绝对能解决问题的方法:
把硬盘拆出来,用移动硬盘合挂到其他机器下,一定能把文件读取出来。(够绝吧 :D )

我在网上看到过一篇文章,讲WinXP/2000启动时会从System32目录下读取特定文件名的配置信息或批出来程序,在该脚本程序里写代码,修改注册表信息,估计能彻底解决你的问题。
抱歉我忘了该文章的题目和URL了。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