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running asp.net version 1.1 错误信息,如何处理

Catter 2004-12-21 09:09:32
Visual Studio .net has detected that the specified web server is not running asp.net version 1.1 ,you will be unable to run ASP.net Web aplications or services.
如何处理
...全文
86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ody9807 200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sual Studio .NET 无法确定在 Web 服务器计算机上运行的是否为 ASP.NET 1.1 版。该错误可能在几种不同情况下发生。请检查是否属于以下情况:
• 确保 .NET Framework 1.1 版安装在 Web 服务器计算机上。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 Visual Studio .NET 软件要求。
• 如果 ASP.NET 已安装在 Web 服务器计算机上,但仍然遇到此错误,则可能是配置问题。为了纠正有问题的安装或配置,可以使用名为 aspnet_regiis 的 ASP.NET 实用工具。在类似如下所示的路径中可以找到此命令行实用工具: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nnnn\
其中 nnnn 表示四位内部版本号。在最高版本号下查找。使用 /i 开关运行该实用工具:
aspnet_regiis /i
提示 您可以从命令的正确目录中直接打开该命令窗口。从 Windows 的“开始”菜单,指向“程序”、“Visual Studio .NET 2003”、“Visual Studio .NET 工具”,然后选择“Visual Studio .NET 命令提示”。在窗口打开后,键入 aspnet_regiis /i。
fengfangfang 200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upport.microsoft.com/?id=306172
孟子E章 200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你的Web服务器使用了固定IP:确定你的“Internet信息服务”中使用的是“默认web站点”并且其属性中的IP地址为“(全部未分配)”,而不是你己指定的ip地址。然后在回到VS.NET中重试,或许可以解决。
2.以上方法不能解决问题时,考虑MSDN中的解决办法,如下:
Visual Studio .NET 无法确定在 Web 服务器计算机上运行的是否为 ASP.NET 1.1 版。该错误可能在几种不同情况下发生。请检查是否属于以下情况:
a, 确保 .NET Framework 1.1 版安装在 Web 服务器计算机上。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 Visual Studio .NET 软件要求。
b, 如果 ASP.NET 已安装在 Web 服务器计算机上,但仍然遇到此错误,则可能是配置问题。为了纠正有问题的安装或配置,可以使用名为 aspnet_regiis 的 ASP.NET 实用工具。在类似如下所示的路径中可以找到此命令行实用工具: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nnnn\
其中 nnnn 表示四位内部版本号。在最高版本号下查找。使用 /i 开关运行该实用工具: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nnnn\aspnet_regiis /i
提示:您可以从命令的正确目录中直接打开该命令窗口。从 Windows 的“开始”菜单,指向“程序”、“Visual Studio .NET 2003”、“Visual Studio .NET 工具”,然后选择“Visual Studio .NET 命令提示”。在窗口打开后,键入 aspnet_regiis /i。


3,因為iis沒有V1.1.4322這個版本的aspnet_filter.dll,

我們必須手動將它加到IIS的ISAPI裡面就可以用VS.NET開啟這個網站編輯了。

作法就是在IIS管理員中網站的名稱上點選右鍵属性中的【內容】,

在ISAPI标签页中新增一個ISAPI,在跳出來的小窗口中,選擇V1.1.4322\aspnet_filter.dll這個文件即可。其中的優先權限可以不用管它。

4,或者regsvr32 C:\WINNT\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aspnet_isapi.dll
老戴12345654 200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进入 vs.net 2003 命令提示行

aspnet_regiis -u 卸载
aspnet_regiis -i 重新安装
Kamen_Wang 200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借帖子问问,我以前执行aspnet_regiis -i 可以注册,但是为什么今天两个机子安装了之后还是不行呢?
wangxt 2004-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
nk912114 2004-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vs自带的命令窗口里面运行
aspnet_regiis -i 就可以了
veryhappy 2004-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Program-Visual Studio.Net 2003-Visual Studio.Net Tools
2.aspnet_regiis -i
hoge66 2004-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 server is not running asp.net version 1.1,先写个简单的看看是不是都这样?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