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 5.5.6 安装问题

yd503 2004-12-21 12:13:51
我在安装到jvm.dll时就停住不动了,但没有报错.我把jvm路径由jre1.5.0换成jdk1.5.0,还是不行。请问哪位安装成功了?
Using Jvm: c:\j2sdk\jre\bin\server\jvm.dll
...全文
7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m2005 2004-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也是找的,可以试试


我在WindowsXP下安装tomcat也遇到过这个问题,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打开任务管理器,将几个进程强制结束
进程名一般以"ns"(是不是ns开头也记不大清啦:))等等开头,比如说"ns29"等,最好记下安装前的进程名,呵呵,可不要把安装进程给关了
kui 2004-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用JavaWebStudio 2005的自动配置变量配置功能,JavaWebStudio 2005带有JSK1.5.0和Tomcat 5.5.4,可直接用Tomcat 5.5.6 代替Tomcat 5.5.4就行了。

JavaWebStudio 2005下载地址:
http://www.infoxa.com/asp/book/xxnr.asp?id=1574

详情见http://www.javawebstudio.com/论坛。
flyazdream 2004-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一般就是下载tomcat 的安装版 那样就没有必要配置了
yd503 2004-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我的这是这样的。但是我是在windows 2000下安装。
哪位高手有解决的办法吗?
多多指点!!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