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怪的XPath问题,单独可运行,整合到系统中缺报错,求救!!!

Wenfit 2004-12-21 07:44:12
下面这个问题真的是要弄炸我的头了:
Element root=doc.getRootElement();
Element el;
String path="//sequel[@name='sdCUST']";

el=(Element)XPath.selectSingleNode(root,path);

在把这个程序单元测试的时候没有问题,但是一到集成测试的时候却报出这样的错误,有请你帮我把把脉,非常感谢!!!!!(eclipse+jboss3.2)

19:35:45,500 ERROR [LogInterceptor] Unexpected Error: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org/saxpath/SAXPathException
at java.lang.Class.forName0(Native Method)
at java.lang.Class.forName(Class.java:140)
at org.jdom.xpath.XPath.newInstance(XPath.java:133)
at com.ttc.common.framework.ReadSequelInfo.GetSQL(ReadSequelInfo.java:32)
...全文
160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cjl 2004-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ClassNotFound这样的错误
谁都无法替你解决啊

集成测试时碰到ClassNotFound,多半是jboss运行的classpath中没有包含你这个saxpath.jar
另外的一种可能是,跟其他的jar包产生冲突,以至于没有被load到jvm中
usabcd 2004-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你加进了,只能说加的地方不对。
很郁闷:坛子里 1/3的问题是 ClassNotFound 一类的问题。
Wenfit 2004-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vj:
谢谢你,你是说要我换一下包试试是吧,因为我用的最新的JDOM1.0,所以请你帮我在这方面想想,再次谢谢!!!
tom2005 2004-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Wenfit 2004-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abcd:
谢谢你,jdom1.0\lib下的saxpath.jar我已经加到项目的库里了,而且为什么在单元测试的时候却没有报错呢
vcvj 2004-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m4j depends on jaxen
http://www.dom4j.org/dependencies.html

and in version 1.4 also on saxpath
http://cvs.sourceforge.net/viewcvs.py/dom4j/dom4j/project.xml
Wenfit 2004-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abcd:
我在以下几个地方都把JDOM1.0\BUILD\JDOM.JAR和jdom1.0\lib下的*.jar(包括saxpath.jar)加到
eclipse项目的\java构建路径和jboss3.2\lib+jboss\server\default\lib下,但是运行起来还是不行,请大侠你再次慷慨解囊,谢谢!
Wenfit 2004-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abcd:
usabcd 2004-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JDOM目录lib下的saxpath.jar文件加到你的classpath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