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3端口怪异现象,疑似木马作怪

abbelaries 2004-12-21 11:06:43
各位大虾号 。我遇到麻烦了,我公司里的网络遇到了百年不见的怪事.
用OE或者Outlook 2000不能正常收信了,而且不
是一般的不正常,是很不正常.具体的症状是:大部分ISP,例如 126.com 或者hotmail没问题,检查下来110端口正常 ,偏偏公司里自己用的这个advancemodules.com不能收信. 但是这个不能收信的advancemodules.com发信却很正常。
虽然我还没有联系电信局,但是路由追踪我作过了,从我公司租的服务器(域名advancemodules.com),路由应该是没问题的,而且最关键的是如果我把公司路由器上的其他机器都卸下来,只留下一台电脑的话,那这台电脑收发邮件毫无问题。全面的杀毒都坐过了,有一部分电脑有病毒,但杀毒过后仍然不能收advancemodules.com的邮件。我最后的努力是把所有的网线都拔下来,然后一台一台接上去,刚开始只有十几台时一切正常,接的多了就不行,可是除了不能收advancemodules.com的信似乎其他没问题,网络也很正常网速也不慢,126.com的信照收不误。
现在我们都只好用IE收邮件了,太痛苦了。如果知道最好通过lion_kangaxx@hotmail.com联系我。如果你是IT技术服务的 公司 ,能够 帮我解决,公司按照合理的 价格付费的。
忘记说了,路由器先后使用3COM的3C855,TP-LINK的TL-WR245,都不能解决问题,请教你们知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另外,如果大虾觉得还是需要杀毒,那最好提供一种比较有效的办法,我现在是用独霸的DOS启动盘杀的,病毒库也是最新的 了 。
如能解决问题,我一定报答。如果你是上海地区的,请留下EMAIL.我尽力登门答谢。
...全文
11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bbelaries 2004-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提示:似乎和MTU值及OUTLOOK EXPRESS里的HOTMAIL ACCOUNT 这两项有关,MAIL SERVICE 时买的,而且不是我管,联系颇慢。还请给魏大虾帮助
icuc88 2004-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开始只有十几台时一切正常,接的多了就不行
^^^^^^^^^^^^^^^^^^^^^^^^^^^^^
建议用norton,trend交叉杀毒

另外,如果把客户端的域名换成服务器的IP是否会好些,还是现象依旧?
Davelu 2004-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网络结构写一下,MAIL SERVER是如何放置的?
使用的是什么MAIL SERVER软件?
请尽量详细说明。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你们的邮件系统吗?用户少的时候可以,多了就不行,如果你能排除路由器没问题,估计也没多大问题,因为你说的上网下载等都正常的,那就可能是你们的邮件系统本身的问题了,或者是邮件服务器的问题?建议把重点放到服务器上
youer511 2004-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这用mdaemon,用outlook发邮件非常慢,还没找到原因:(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