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X DLL被调用时返回的值能否被其它第三方破解软件截获非法取值

jifangkeji 2004-12-22 05:11:00
用VB编写一个ActiveX DLL,里面只有一个函数:
Public Function ID() As String
此函数目的是经运行取出对应硬盘的一个注册码,现在DLL和程序都完成了。
我的目的是用我的另一VB程序调用此DLL的该函数取出传出值ID(是单机运行),但该传出值要求是非常保密的,我不能让其它软件能截获取值,更不允许在我的程序调用时被其它软件将此传出的值非法更改。我知道现在的类似破解工具很多,请问VB的ActiveX DLL能作到这种保密保证不被其它软件破开取值吗?如果不能有没什么其它方法。
...全文
6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ujiechang 2004-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破解高手面前是很难的.
像微软的计算器程序现在成了破解入门的一个入门例子.何况是一般人编写的加密呢?
现在一般的方法就是加壳.
roger_xiong 2004-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的,楼主最好在传回的数据中加上验证码~

一是对回传的数据不要明码回传,最好加密。
二是回传多个数据,其中夹杂一些无用的数据,有用的数据和无用的数据混合存放,然后在主程序中按一定规律解读出有用数据。
三还可以在DLL中加上验证,只有你的特殊主程序能够调用该DLL


其实没有万无一失的方法,所有的办法只是增加别人破解的难度罢了,让别人花费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去破解,使其通过破解得到的信息价值小于为了破解而付出的代价,那就达到目的了。没有绝对的好方法的。
supergreenbean 2004-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法保证,如果真要破解,就算你加密,你的算法也是有可能被发现的
wwqna 2004-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加个密呀,然后在自己软件中解回来
jifangkeji 2004-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回答,高手都哪去了。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