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关于 DHTML 中 在线编辑器的问题。XP SP2和Windows 2003修改过什么?

BainStudio 2004-12-23 09:05:38

因为这里无法完全演示.我将文件放在了我的服务器上,大家可以看一下。

http://www.contnew.com/tech/dhtmleditor.asp

问题是这样的。我用了MS 提供的两个控件。
但是在编辑器控件里。我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在你页面之间互相切换的时候。如果你的操作系统是XP SP2或Windows 2003。将会出现编辑框无任何内容的问题。但是2000中正常。

我想这应该是IE里的控件有了改变。请问我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或有什么好的方法来替换这样的解决方法。这个问题我看了一下。大概是出在 clsid:2D360201-FFF5-11D1-8D03-00A0C959BC0A 中。
...全文
5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孟子E章 2004-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3和sp2安全性提高了,检查您 的activex安全性设置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