拷入移动硬盘的所有.exe文件运行总是出错,文本文档都能打开。问题出在哪里?

liensiyun 2004-12-23 08:47:03
一款移动硬盘,是朋友新买的,科硕数码,USB2.0,40G。拿来时已分好四个驱,都是FAT32格式。
从一台IBM 操作系统是XP的笔记本里将dreamweaver,flash mx,photoshop 6的安装软件拷入(此三个软件绝对没问题,在笔记本上肯定能运行), 然后拿到2000的台式机上直接运行安装,不行,有出错信息。
测试(1)从上面提到的笔记本拷入移动硬盘后不进行任何操作再拷回笔记本以及(2)在移动硬盘上执行出错后再将安装程序拷入笔记本,然后运行笔记本里刚拷过来的安装程序,出现同样错误。
不论什么情况,里面所含的文本文档不受影响,可以打开。
错误信息如下:
安装flashmx:
"0x00408950"指令引用的"0x00000004"内存。该内存不能为"read"

安装dreamweaver: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launching the setup.
灾难性故障

安装photoshop 6:
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005)失败。请单击"确定",终止应用程序。
"0x10003ecf"指令引用的"0x011d3000"内存。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
...全文
43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ensiyun 2004-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把分数分配完了,怎么我看见的是结贴状态,而被给了分的还是0呢?
liensiyun 2004-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已经能够基本上判断问题出在那块移动硬盘上了,我也不等了就此结贴了。
leopro 2004-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解:usb接口供电不足,我朋友遇到过这种情况!
leopro 2004-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不是计算机的usb接口供电问题,那一定是硬盘的usb接口问题

不过我朋友那次硬盘一直是好的,主板供电不足引起
症状相同:exe文件不行,其他文件都正常
laodaa 2004-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拷一个大一点的RAR文件到移动硬盘,再拷出来,是否可以正常解压?
文件的属性是否被修改?
liensiyun 2004-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测试过了,只要程序一经过移动硬盘,运行时肯定就出错。
wuxq7311 2004-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拷贝进移动硬盘后,再拷回笔记本运行是否有问题!?拷贝进移动硬盘后,在拷贝到2000的台式机上,然后再运行是否有问题!?
liensiyun 2004-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压缩文件试了,没有问题的。现在测试过的文件,只发现了.exe文件执行不了。朋友们,没有遇到过此类问题的吗?我现在怀疑会不会是这个硬盘本身有什么问题?可又觉得不太象,真奇怪。文本文档能打开能修改,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大家快帮我分析分析可能会是什么问题?

9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数码设备相关分享
社区管理员
  • 数码设备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