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VB基础类
帖子详情
VB6.0的补丁怎么装?是不是必须SP1-6都要装?
oilren
2004-12-23 10:12:28
VB6.0的补丁怎么装?是不是必须SP1-6都要装?
补丁应该都是累加的,那SP6(50多兆)为什么你SP5(130兆)小那么多?
另外:有一次装了补丁,好象是SP4的,结果VB中用向导生成的程序居然不能运行,而没装补丁
之前的则可以运行。所以我一直都没有装补丁。你们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有没有一个从SP1到SP6集成的补丁?在什么地方下?
...全文
269
6
打赏
收藏
VB6.0的补丁怎么装?是不是必须SP1-6都要装?
VB6.0的补丁怎么装?是不是必须SP1-6都要装? 补丁应该都是累加的,那SP6(50多兆)为什么你SP5(130兆)小那么多? 另外:有一次装了补丁,好象是SP4的,结果VB中用向导生成的程序居然不能运行,而没装补丁 之前的则可以运行。所以我一直都没有装补丁。你们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有没有一个从SP1到SP6集成的补丁?在什么地方下?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anmo__
2004-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帮你顶一下
oilren
2004-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怎么还没有高人帮忙,我可一直在等
我的VB已经变成英文的了,怎样改回来?
oilren
2004-12-23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本来装的是中文版的VB,但是装了SP5后,搞成英文版的了。
怎么改过来?
HELP。。。。。。。。。。。。
oilren
2004-12-23
打赏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最好不要装SP6呢?
ryuginka
2004-12-23
打赏
举报
回复
最好不要装SP6,装SP5就可以了啊。别的补丁不需要安装
aohan
2004-12-23
打赏
举报
回复
直接装SP6就可以了
《微机原理》全套PPT教学课件(合肥工业大学)
《微机原理》全套PPT教学课件(合肥工业大学)
VB基础类
7,789
社区成员
197,58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VB基础类
VB 基础类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