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 装驱动时提示无数字签名是什么原因

Fleming 2004-12-25 11:20:06
各位大侠好 兄弟初次用xp加上本来就没文化,所以遇到个难题没法解决,请各位大侠拔刀相助
我在xp上安装声卡和电子眼驱动的时候总出问题,声卡装上了,但当中也提示无数字签名可能无法使用,我下的是cmedia的2004/11的最新的AC97驱动,声称解决了micphone无法使用问题,但装上后mic仍无法使用,电子眼干脆就装不上(芯片是vimicro pc301),这些原来在2000系统上都是可以用的,是xp需要激活还是别的原因呢 拜谢!
...全文
61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chael 2004-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的驱动有自带的啊 你先试试能用不罗~ 有的时候你用那以前
WIN2K上的驱动到XP上装 当然冲突 适得其反~
qiangsheng 2004-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关系的,只是这个驱动程序没有跟微软达成授权协议而已,不影响使用的。

至于驱动,你是否还是用2000的驱动?2000跟XP有些驱动不一样的。
sky_lovet 2004-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类似的问题我也碰到过!在XP下装三星的MP3就是装不上!2000系统就可以!我怀疑是冲突引起的!
Fleming 2004-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都是最新的驱动丫,是安装包,都是支持xp的,肯定不可能是2000的驱动拉,如果是2000就不是提示没有数字签名了,系统会说驱动程序不可用的,看看:
Cmedia骅讯CMI 9738A/9739/9761/9780系列AC97声音芯片UDA一体化驱动最新5.12.01.0046 WHQL版For Win9x/ME/NT4/2000/XP(2004年11月6日发布)
Windows 8.1:[4]禁用强制驱动签名 使用习惯了Windows XP 、Windows7 操作系统的用户,在安驱动程序的有可能会遇到此驱动程序非数字认证驱动提示,此只要点选一下仍然继续即可完成继续安驱动程序。但是在Windows 8.1操作系统中这个提示默认是不会显示的,原因是这里很多操作都是自动完成的,不知规则,将无法选择更新不被WHQL认证的驱动程序。本经验详解如何关闭相关设置,让非签名的驱动继续更新。 更新出错: 1以前的老设备驱动在官网上早就不更新了,经查官网有Vista的驱动(一个inf文件),曾经将其用到Windows7(64位)操作系统中,把ntx86改为ntamd64即可,而且能测试通过!但在Windows 8.1操作系统中却显示 第三方INF不包含数字签名信息 的出错讯息,好歹不让继续安。 2数字认证驱动是经过Windows实验室(WHQL)认证的驱动程序,在Windows 8.1操作系统更新程序之会自动联网到验证官网查找和设备匹配的驱动程序。当然,老设备就不可能涵盖其中了,由此弹出错误提示在所难免。 解决办法: 1①在屏幕右侧的角落晃动下鼠标,就会弹出 Charm菜单 → 设置。 ②也能使用按 Win+C 组合键,调出Charm菜单→设置。 2也可以按 Win+i 组合键,直接打开设置界面,再点击最下面 更改电脑设置 选项。 3点选左边设置选项卡中的 常规 菜单,再点击右边的 立即启动 即会重启电脑。 4来到这个选项卡界面,点选 疑难解答 选项。 5再在 高级选项 中选择 Windows启动设置,继续点选 重新启动。 6然后会来到这个设置界面,选择 禁用驱动程序强制签名 (或按F7键)重启电脑即可。 7如果是多系统,且Windows 8.1操作系统不是主系统,就会有以下开机选择菜单。 同样,在此开机选择菜单中点选 禁用驱动程序强制签名 选项,重启电脑即可。 步骤阅读 8再测试驱动更新,就有选择菜单出现了,点选 始终安驱动程序软件 即可。 注意事项 万变不离其中,只是Windows 8.1新系统将老设置隐藏的更深,就怕用户倒腾坏了操作系统。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