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Windows Server
帖子详情
关于XP的问题!!!
snowmale76
2004-12-25 02:16:56
我现用系统XP,现在出现了一个毛病,就是每次开机后进入桌面后不久,在未加载瑞星监控等软件前出现一个对话框:标题是:rundll 内容是:NmGameXX.dll不能加载.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全文
108
2
打赏
收藏
关于XP的问题!!!
我现用系统XP,现在出现了一个毛病,就是每次开机后进入桌面后不久,在未加载瑞星监控等软件前出现一个对话框:标题是:rundll 内容是:NmGameXX.dll不能加载.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WishAz
2004-1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看自启动里面有没有
看名字好像是个游戏的dll
stanleytao
2004-1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能是启动时要调用这个dll,也许是程序没卸干净or病毒被杀以后,启动项没有清理干净。去注册表里面search一把这个dll,看看是不是会自动load,把这个entry删掉就好了
xp
下 下载chrome源码所遇到的
问题
!!!
使用google提供的depot_tools工具,也将depot_tools的路径添加到了环境变量,但在 gclient config http://src.chromium.org/svn/trunk/src时,出现了如下情况:
这个
问题
,在网上搜了搜,找到2种解决方法,但都不行阿,1、第一种是这个帖子里面说的http://hi.baidu.com/9856226/blog/item/fd2f3c4af0ed6afb83025c12.html 将gclient.bat里
Service Started!!!-end In Service while
将原先的win7换成了
xp
,用体验换来更好的兼容
问题
如下: 在虚拟机器中运行了DebugView后,就一直重复出现Service Started!!!-end In Service while, 虽然我们自己dbgprint的语句也能看到,但是这个一直重复出现,也的确让人恼火 解决方法如下: 在DebugView的菜单栏-Capture-Capture Win32,取消,上面的语句立即...
科普!!!软件工程中的
xp
指的是什么?
极限编程(Extreme Programming,
XP
)是一门针对业务和软件开发的规则,它的作用在于将两者的力量集中在共同的、可以达到的目标上。它是以符合客户需要的软件为目标而产生的一种方法论,
XP
使开发者能够更有效的响应客户的需求变化,哪怕是在软件生命周期的后期。它强调,软件开发是人与人合作进行的过程,因此成功的软件开发过程应该充分利用人的优势,而弱化人的缺点,突出了人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的作用。极
老电脑安装
XP
时遇到
问题
的总结
我是一个菜鸟,本文也只供自己留存以及指导新人,有不足不妥之处,希望大佬们勿喷我。 前文提要: 我有一个U盘,里面装了微PE工具箱,一直用他做WIN10和WIN7的系统都没
问题
, 最近有亲戚让我给老电脑装
XP
,遇到了很多坑。 特此写下这篇文章,总结自己遇到的坑。 1.>bootmgr is missing< 修改bios就不说了,用U盘引导启动PE, U盘安装时出...
X201i 安装
XP
SP3系统时遇到的
问题
分享
本本是2010年11月份买的,自带系统为WIN7,项目中一些软件win7无法兼容,没辙就格式化掉做
XP
了。本本小没光驱,加上项目时间又紧,实在没辙就在网上联系了家电脑维修店,叫人上门来为我安装系统,装个系统90大洋啊,我嘞个去的! 为了防止再被宰,为了方便以后刻录备份和自装系统,购置了台移动光驱。早上为了个客户端软件折腾电脑,结果是蓝屏贼眉鼠眼的对着我乐了。沉睡了一年多的移动光驱
Windows Server
6,872
社区成员
177,93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Windows Server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