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网Freeswitch如何实现分机号外呼?

argubaby 2022-03-09 17:58:02

我在公网架设了一台Freeswitch,在家里配了一台电话交换机,通过sip注册到了Freeswitch上,注册账号是1010

我用手机拨打家里电话,通过电话交换机可以连接到Freeswitch并且echo有回声。

但是我想用 originate 外呼时却遇到问题,我无法改变外呼的电话号码.

originate {origination_caller_id_number=566******}{sip_cid_type=rpid}user/1010 133********

以上命令,我可以在我的电话交换机里查到记录是 主叫号码:566***** 被叫号码是1010 而不是133********

因为被叫号码是1010导致电话交换机不会拨打133********从而无法外呼到我的手机。

我的问题是如何把我的被叫号码通过originate传递给我的电话交换机呢??

...全文
57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家里赔了交换机?啥意思,我也正在研究使用 的是docker部署freeswitch,在自己电脑上可以通过软电话工具实现sip注册1001,拨打有回音,看到可以加微信nano9527联系一起研究,发送freeswitch 研究信息验证

yp19930202 2022-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嘛

1,3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OIP相关技术探讨专区
社区管理员
  • VOIP技术探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