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打印问题

baolee0 2004-12-27 05:32:25
请问在打印e.Graphics.DrawImage的图象时,如何设定打印页面的大小,比方说要打印登记照?
...全文
16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olee0 2005-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印相关的属性值都是只读的,没有办法人工设置,这种办法是行不通的。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找到任何一个自定义的页面设置正确的示例代码能用。希望有做相关代码的共享一下方法。谢谢。
TonyTonyQ 2004-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m ps as new PaperSize("test",10,5)
ps.Kind=Custom

'赋值给PrintDialog
PrintDialog.PageSettings.PaperSize=ps
PrintDialog.ShowDialog

'将PrintDialog的选择赋值给打印机
printdocument.DefaultPageSettings=PrintDialog.PageSettings
printdocument.Print

以上代码没调试过,大致是这样做,有错请见谅,呵呵。
baolee0 2004-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我加PrintDialog后,只要是选择自定义打印后,都不能打印呢,但要选其他的页面大小,比方说A4等都能打印呢?但我用XP自带的图片查看器打印的时候选择自定义打印就可以打印出想要的结果,请问,怎么样才能设置为可用的自定义打印呢?
baolee0 2004-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就是想问一下怎么样才能设置打印的页面大小,比方设置页面大小为10CM,5CM这种大小,每次提示要把Papersize.Kind设置为Custom,但不知道怎么样用代码去实现,加了一个printdialog以后,每次当把页面设置到10CM,5CM的时候,打印出来的就是空白,但我设置页面为默认的A4的时候就可以打印图象出来,所以不知道怎么会事。有谁做过照片打印的请告知一下方法,谢谢!
TonyTonyQ 2004-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印页面设置是在PageSetup里做的,和DrawImage方法无关;如果你指的是图片的大小,那么先要对Image对象进行裁剪或者放大,之后才调用DrawImage来绘制。
sz_lgp 2004-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baolee0 2004-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能告诉我一下如何用代码实现对页面的设置啊,根据不同的文件类型使用不同的页面设置,怎么样做啊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