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监控软件资料,谢谢!

Jerrylove 2004-12-28 04:17:54
我想找网站监控软件这方面的资料,监控软件能监控网站的运行情况,如果网站服务应用程序死掉了的话,监控软件能够自动的重新启动网站服务应用程序,保持网站的正常运行,包括一个网络访问流量、性能,有哪位哥们有这方面的资料,可否给我看一下,在此感谢!
...全文
6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ngfengjunjun 2004-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有啊,我也要?

特别是网页防篡改的资料,我正需要呢
blueice2002 2004-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页防篡改
说明: 软件可以帮助你实时了解服务器上的网站实时情况,比如哪个网站的源文件被修改,哪个网站的根目录被上传了木马,哪个网站被删除了文件等等,一目了然。是你管理web服务器的好帮手。要交流请联系QQ:157322145 或有什么好建议或你需要什么功能,可以和作者沟通一下。谢谢!!! 剑儿软件 http://www.soft288.com 请保留以上信息.谢谢! ====================================== 2011年7月29日 4.6 软件升级: 增加了服务器安全工具。如防止asp加密的木马运行,定时重启服务器和iis。修改远程桌面端口等等. . 2011年7月24日 4.5 软件升级: 修正了些软件的错误,增加了换皮肤功能. . 2011年6月2日 4.4 软件升级: 修正了导入日志慢的错误. . 2011年6月2日 4.2 软件升级: 修正了查杀网站木马. . 2011年5月29日 4.0 软件升级: 增加了网站木马查杀功能及修正了程序运行一段时间后无法检测出木马错误. . 2011年5月25日 3.3 软件升级: 修正了软件的一些错误 . 2011年5月1日 3.2 软件升级: 修改了软件的最大化窗口.修改了不能打开监控日志。 2011年4月24日 3.1 软件升级: 修正优化了软件的一些性能。 2011年4月24日 3.0 软件升级: 增加了木马监控报警功能及改名保护功能,让你更省心地管理web服务器。 2011年4月20日 2.0 软件升级: 修改了有些服务器不能进行监控问题。 2.0 软件升级: 增加了发送邮件功能.大方便了大家管理服务器。 ★★①安装说明★★ 要求:您的电脑必须安装.net framework2.0或2.0以上框架 附windows .net framework 2.0下载地址: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5/6/7/567758a3-759e-473e-bf8f-52154438565a/dotnetfx.exe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