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类
帖子详情
下雪了,高兴,散分
MuseIn
2004-12-29 01:18:27
今年第一场,可能可是唯一的一场雪。
...全文
208
21
打赏
收藏
下雪了,高兴,散分
今年第一场,可能可是唯一的一场雪。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dotrain
2004-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分好阿。比较喜欢雪可是怕冷阿
wsw1978
2004-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武汉也下了一点,难得!
louis_xue
2004-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很喜欢下雪
更喜欢接分
thuers
2004-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西安下好几场了~!
冷啊~!
走路也难了~!
phoenix_fei
2004-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上海也下了啊
yanwenyuan0102
2004-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好几年没有见到雪了
pomelowu
2004-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前两天下雪,今天已经晴了~~
alphakiller
2004-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kugou123
2004-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成都还没下雪。。。
hjunxu
2004-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殇迪
2004-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前几天我们这里也下了,同喜同喜
bobob
2004-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惜鞋子漏水了:(
bobob
2004-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西安也下了哦~~~~高兴~
晨星
2004-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祝楼主来年事事顺心。
晨星
2004-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瑞雪兆丰年,散分愉快。。。
bohut
2004-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jiefen,昨天上海也下雪了。
2c18
2004-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lssliu
2004-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晕,我在东北,可惜,今年一场雪也没下~~~~~~~~~
老夏Max
2004-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前几天我们这边也下了!
EnochShen
2004-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友情up……
偶是来接分滴……
加载更多回复(1)
学习threejs,使用粒子实现
下雪
特效
本文介绍基于threejs在三维场景中用粒子实现
下雪
特效。先讲解了THREE.Points及THREE.PointsMaterial点云材质相关知识,包括创建方法和属性。接着阐述实现
下雪
特效的思路,如初始化渲染器、场景、相机、光源等,还给出了代码样例。
跟小海一起看
下雪
——用HTML、CSS和JS实现简单的
下雪
特效
本文分享了一个使用HTML和JavaScript实现的
下雪
场景Demo,作者提供了完整的代码和在线预览链接。通过设置雪花图片、尺寸、位置和动画效果,模拟了真实的
下雪
过程。读者可以在评论区互动,还有机会赢取书籍奖品。
圣诞节到了!!你的桌面
下雪
了吗?? - Qt趣味开发之让你的桌面
下雪
本文介绍了用Qt实现桌面
下雪
程序的方法。
下雪
和烟花效果用QML实现,
下雪
效果使用QML粒子,通过C++代码控制
下雪
状态和速度。还介绍了托盘功能,用QSystemTrayIcon实现,以及窗口透明的实现代码,同时提供了完整代码和可执行程序的下载链接。
用HTML5 + JavaScript实现
下雪
效果
本文介绍了如何使用HTML5的
元素和JavaScript在网页上创建动态的
下雪
效果,包括设置canvas大小、绘制雪花、移动雪花和使用requestAnimationFrame实现流畅动画。
Python实现为图像添加
下雪
特效
本文介绍了如何使用Python为图像添加
下雪
效果,包括故宫
下雪
的界面小程序和手绘素描两个部分,通过示例代码和效果展示,帮助读者理解和实现图像的雪景效果。
非技术类
1,662
社区成员
58,948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类
VC/MFC 非技术类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