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命令搞定OpenHarmony for 全志XR806编译环境

极术社区 2022-03-16 16:40:41
加精

XR806广泛应用于家电、安防等产品,比如以下案例:

1、智能家电,如空凋、冰箱、洗衣机,通过无线模组,通过家电<->服务器<->手机的连接关系,实现远程控制。
2、IPC。即网络摄像头,网络编码模块将模拟摄像机采集到的模拟视频信号编码压缩成数字信号,从而可以直接接入网络交换及路由设备。
3、智能门锁。XR806特有的超低功耗技术,保证了稳定连接的前提下也保证了续航。

项目地址:
https://hub.docker.com/r/verdureorange/ubuntu_xr806/

具体用法:
装完Docker以后,docker run -it verdureorange/ubuntu_xr806:v1 /bin/bash

里面打包了示例用的代码(包括OpenHarmony 1.01)和相关编译工具,方便大家直接调试。

...全文
6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0,6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欢迎加入极术社区,共创中国智能计算生态。社区提供智能计算领域的资讯,鼓励技术写作和问答互助,致力促进中国芯片技术的合作创新。地址:https://aijishu.com
人工智能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极术社区
  • 闫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