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b·从零入门视频推荐1.0

r0gerr 2022-03-17 23:10:58
加精

想要真正掌握一门技术,并非在网上看几个博客教程就能实现,最好的方式通过书籍或者视频教程,体系地去了解和学习技术产生的脉络和解决问题的实际场景。

本着好东西要让更多人知道的原则,我毫不犹豫地将它放入我的收藏夹并通过博文分享出来:

【TUG 分享】TiDB 在银行核心系统的研究: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p4y117zw?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

TiDB数据库快速入门: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q4y1N7h8?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

TIDB分布式关系型详细介绍PingCAP Go In TiDB: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3441197WT?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

TUG 华北企业行 — 走进 58 同城,聊透 TiDB 优化实践: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R4y1p7q9?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

TiDB数据库从入门到实践【完整资料】: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2y4y117z4?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

...全文
34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大数据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Tidb开发者
其他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社区初立,为了鼓励小友们在社区中积极互动,现在有一个活动如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