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SQL·从零入门视频推荐1.0

r0gerr 2022-03-17 23:19:08
加精

想要真正掌握一门技术,并非在网上看几个博客教程就能实现,最好的方式通过书籍或者视频教程,体系地去了解和学习技术产生的脉络和解决问题的实际场景。

本着好东西要让更多人知道的原则,我毫不犹豫地将它放入我的收藏夹并通过博文分享出来:

云贝教育 | 腾讯云TDSQL分布式事务实现机制——TDSQL系列分享课: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yP4y147Fv?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

云贝教育 | “0”基础了解腾讯云分布式数据库——TDSQL系列分享课: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9T4y1R7E4?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

TDSQL | 数据库精选论文解读,透析未来技术趋势: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tP4y157Rt?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

2.腾讯云数据库TDSQL训练营之计算机网络: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fi4y1C7QF?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

TDSQL精英挑战赛公开课第一期: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RS4y1X7w5?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

...全文
34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云平台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TDSQL开发者
其他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csdnsqst0015
  • kikokingzz
  • karina17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社区初立,为了鼓励小友们在社区中积极互动,现在有一个活动如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