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SQL·入门推荐必看教程

dadasdaaw 2022-03-23 09:39:15

想要真正掌握一门技术,并非在网上看几个博客教程就能实现,最好的方式通过书籍或者视频教程,体系地去了解和学习技术产生的脉络和解决问题的实际场景。

        最近在逛B站时,偶然发现一个关于PolarDB的教程,从产生背景到实战都讲解得清清楚楚,该教程从小白视角触发,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出现的背景,解决了的问题,底层实现的细节,以及实战中的运用。

        本着好东西要让更多人知道的原则,我毫不犹豫地将它放入我的收藏夹并通过博文分享出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i4y1A7o5?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

 

...全文
357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非IT技术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TDSQL开发者
其他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csdnsqst0015
  • kikokingzz
  • karina17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社区初立,为了鼓励小友们在社区中积极互动,现在有一个活动如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