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说|网易数帆论道 PolarDB 数据库开源与存储生态

大咖说
阿里云旗下大咖说官方账号
2022-03-28 16:19:45
加精

开源技术如何商业化?将遇到什么问题?有哪些可行的解决办法?本期大咖说,阿里云数据库开源战役负责人曲山将携手网易副总裁汪源与你分享关于开源商业化的思考。

img

嘉宾简介
网易副总裁、杭州研究院执行院长、网易数帆总经理-汪源
阿里云数据库开源战役负责人、阿里云智能数据库产品事业部架构组负责人-曲山


良好的开源生态具有哪些特征?开源社区繁荣的明显标志是什么?

以上为访谈内容整理,与你分享。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点击链接观看完整版视频:


阿里云【大咖说】每周推荐一场演讲或对话。

欢迎关注,搜索【大咖说小编】抖音、微博、视频号等平台了解大咖说官方账号!

大咖说往期链接:

https://blog.csdn.net/aliyuntalk/article/details/123501561?spm=1001.2014.3001.5501

https://blog.csdn.net/aliyuntalk/article/details/123428721?spm=1001.2014.3001.5501

https://blog.csdn.net/aliyuntalk/article/details/123638616?spm=1001.2014.3001.5501

...全文
126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莉香739 2022-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期待 PolarDB 数据库开源与存储的诞生,为中国解决数据库方面的短板。

14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大咖说,由“大咖”主讲,提供理念、思想、方法论、趋势等内容,形式以视频、直播为主,意在通过传递“信息和观点”,表达对未来的洞察。
音视频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阿里云大咖说
  • suyayayay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本月重磅推出【积分送礼】活动 

🎁礼物池:5本阿里动物园本子📚 + 10个阿里圆珠笔礼盒✏️机不等人!

⭐️ 活动要求:

【社区积分奖励】

  • 每月社区积分榜前3名,即可获得大咖说精美周边一套!
  • 每月社区积分榜前5名,即可获得阿里圆珠笔简易礼盒!

关注【大咖说】即有机会中惊喜大奖!

欢迎关注👇👇👇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