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小米电动牙刷免费拿!

maozhishu 2022-04-02 15:35:21

你好,春天

 

蜕去厚厚的冬装,远离冬日的困乏与疲倦,是时候在春暖花开之际,跟随春天的步伐,为云开发能力增长设立新的Flag。为了助力开发者增长开发能力,实践开发项目,在3月末尾之际,云开发平台推出“12天云开发打卡挑战赛”,跟随阿里云开发专家,你将从9大课程了解如何搭建云原生应用!

 

image

 

活动入口:https://workbench.aliyun.com/activities/spring2

 

学习云开发,收获云奖励

 

想要跟随企业数字化春风步伐,作为一名开发者需要不断学习新知,本次12天云开发打卡活动,包含9大视频课程和3类实践项目。云开发静态应用入门部分将由阿里云智能技术专家亲自授课,从云开发前端应用托管,线上一键部署,再到真实案例的讲解,阿里专家将通过多年的开发经验,为广大学习者讲述云开发当中的“门道”。

image

 

在后端配置进阶部分,阿里云智能技术专家将分别讲述后端数据库的连接,应用上线部署绑定域名,以及后端部署应用的方法,从技术层面,更细致,更深入地为后端开发者提供应用上线技能,助力后端开发者们早日踏入“云领域”,实现开发效率成倍增长!

image

 

学习了静态应用知识和后端配置方法后,本次活动还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开发场景,面向钉钉和支付宝开发者,阿里云智能技术专家将带领你实战演练钉钉企业从组织的创立,账户绑定,到应用的搭建,开发、调试、上线,运维的完整过程,以及讲解支付宝开发者中心如何进行前后端联动调试,为开发者们提供更丰富的案例技能!

image

 

“实践检验真知”,本次活动还将为云开发者提供3类试炼项目,通过天猫精灵语音高分电影项目,开发者可以亲自实践天猫应用后台开发环境,以及代码调试等,同时利用卡通头像和Web ToDo清单项目,开发者可以了解网站的上线,绑定域名等云开发知识。完成了9大视频课,和3类试炼项目,就可以收获到《小米电动牙刷》一副!还在等待什么,马上学习起来吧!

imageimage

image

 

活动和奖品说明

 

本次活动将于2022年3月31日开始,到2022年4月13日截止,活动期间完成所有任务,即可获得领取《小米电动牙刷》的资格,领取时间为4月13日10:00:00-23:59:59,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任务部分有完成时效限制,《云开发静态应用入门》所有任务完成时间为3月31日-4月7日,《云开发后端配置进阶》所有任务完成时间为4月7日-4月10日,《云开发端侧应用实战》所有任务完成时间为4月10日-4月13日,超过各部分的完成时间后学习,均不能正常完成任务打卡,活动期间遇到任何问题,可添加钉钉群:34096194,群内有服务人员解决开发问题,大牛切磋“云开发技法”,同时群内更有各类“云开发活动”等待着你的参与!

 

...全文
20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云原生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30,3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打造最热爱学习的高校社区,帮助大家提升计算机领域知识,带大家打比赛拿奖,提高自我,希望大家共同创造良好的社区氛围。
社区管理员
  • 川川菜鸟
  • 亡心灵
  • 星辰菜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监督大家学习,每日学习打卡,以投稿形式打卡。扫码关注公众号,可加入粉丝群和领取大量资源。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