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server 2019配置时Failed to connect to the configuration database故障

zhouboat 2022-04-12 06:49:57

windows server2019+sql server 2019+sharepoint server 2019,域环境

安装好,配置sharepoint server 2019,总是提示不能连接到数据库Failed to connect to the configuration database.(实际上权限肯定没问题,sharepoint server已经把数据库都建好了。)

网上查了一些信息,比如sql server的服务,IIS的服务都是正常启动状态的。系统、sql server、sharepoint server 都重装试过了,权限也是没问题的。

请问是怎么回事?谢谢!!

 

 

...全文
22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anteck 2023-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尝试在SharePoint server上手动安装WCF Data Services 5.6,然后重启重新执行SharePoint configuration。

霖雨 版主 2023-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安装的sql版本要对,每个版本SharePoint都有对应的sql版本要求,具体搜一下SharePoint软件和硬件要求就行了。
其次,要确保网络层面的连通性,如果网络都不通那肯定找不到。
最后,要确定连接的账号,有SharePoint服务器管理员权限,同时,有sql的数据库权限。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大数据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3,2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