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学习社区-管理员招募啦!拿曝光得礼品,快来申请吧~

CSDN学习
CSDN学习官方账号
博客专家认证
2022-04-24 14:47:26
加精

现面向所有用户征集【CSDN 学习】社区、【CSDN 建议专区】技能树频道的管理员。

(1)你一定比较好奇,做管理员可以得到什么?

首先,如果成为【CSDN 学习】社区的管理员,你将获得官方推荐内容的资格;其次,你可以获得管理其他人帖子的权利;你还可以获得官方送出的周边小礼品,还有更多福利待补充......

重点说一下官方推荐内容的特权,如果成为管理员,针对你的内容,我们提供每周至少 3 次推广机会,推广渠道不限于首页、博客首页、APP 个性化推荐、PC 相关推荐等位置。

(2)管理员申请时间

2022年4月24日-2022年5月10日

(3)管理员的条件

  • 每周至少在 CSDN 活跃 3 天,每天至少 2 小时;
  • 认证博客专家/某领域博客专家;
  • 活跃时间越长优先;

(4)管理员的责任有什么?

1,管理整个社区的秩序;

2,及时回复可以解答的疑问;

3,及时向运营同步不能解答的疑问;

4,管理学习社区【推荐区】帖子;

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在评论区留言申请。

留言格式:

CSDN id + 昵称

个人介绍:用一句话概括总结自己的优势

为什么我想做管理员?

理由1:活跃时间每周 3 天,每天约 2 小时

理由2:

理由3:

...全文
2478 2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学习 2022-05-17
  • 举报
回复
@Dream-Y.ocean 给管理员点赞
浪子小院 2023-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oyo Yoyo_1014
我坚持每周发表文章

谁吃薄荷糖 2022-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各位大吧主!
「已注销」 2022-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唉😮‍💨
德宏大魔王 2022-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错过了,现在才看到
小曲同学呀 2022-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ixin_44427181+小曲同学呀
个人介绍:从接触编程就开始使用csdn,熟悉Java、C、Python、数据结构、h5+c3+js、Mysql等语言,掌握Spring全家桶、linux、netty等各种框架,有一定自己的认知。
为什么我想做管理员?
理由1:基本上每天都会花时间在csdn上,汲取知识,并将自身知识贡献。
理由2:希望csdn社区能够越来越好,越来越纯净。csdn是我们技术人的社区,而不是秀照骗的社区,希望通过该通道成为管理员,遏止这股坏风气。
理由3:科班出身,目前从事元宇宙领域,对新技术有一种极客精神,而csdn,是我们程序员的社区,如果我做了管理员,我会尽我做大的能力,来时刻维护着csdn。

ZzSmart 2022-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yd420521 + ZzSmart
个人介绍:使用CSDN7年了,华科计算机毕业,熟悉C,Java,H5,iOS,Android 等技术
理由1:每天都会逛社区,有时候看到一部分的同学回答不够严谨,所以想管理管理;
理由2:工作和专业需要,需要每天上CSDN查阅资料;
理由3:非常支持开源学习,希望个人资源共享,能狗答疑解惑,帮助更多人,共同进步,把CSDN社区生态做的更好;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weixin_51755941 + 西红柿炒鸡蛋儿
个人介绍:大二软件技术专业在读,熟悉c语言、java语言、数据结构、h5+c3+js、MySQL、web、ssh框架、ssm框架、Linux、Android开发等技术。
为什么我想做管理员?
理由1:每周活跃七天,每天8-10小时。
理由2:在校学生,有充足的时间。
理由3:各个方面的技能都有所了解。
理由4:对编程充满兴趣,喜欢帮助别人。
理由5:希望通过社区管理员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Code_流苏 2022-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

qq_51646682 + Code_流苏

个人介绍: 我是流苏,喜欢古诗词和编程,目前计算机专业在读 ,CSDN C/C++领域优质创作者 ,熟悉C、C++、Java、H5+C3+JS等领域,也学习过python、sql等领域相关内容,我相信——“时光不负有心人,星光不负赶路人。”希望能在这里和大家一起成长、进步!

为什么我想做管理员?

理由1:活跃时间每周 7天,每天约 5 小时

理由2:曾经未接触过编程的我,从第一本书开始,从这里开始,一点点成长,成长到现在,在C站我记录了自己平时的编程练习记录,以及所学知识的笔记,因为我很清楚,点点星火,也能汇聚成人间星河。成长就是在这样一点一滴积累来的,所以我很感谢这个平台,想要成为管理员,希望能够进一步地提升自己,能为这个平台出一份力。

理由3:之前的我有很多问题在这里有幸得到大家的帮助进而解决,希望以后我也可以帮助到遇到问题的大家,其实不仅就这样想着,自己之后也付出了行动,自己回答了1-2k个问题,成功帮助他们中的一部分解决了问题。(回答:1423、采纳:410) 回到本心来说,也是希望自己所成长的一个平台能够越来越好!

综上,我衷心希望能够得到这个机会,能够与大家一起学习、进步、变得更好!

静静喜欢大白 2022-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lj2048 + 静静喜欢大白
个人介绍:CSDN认证博客专家,是数据挖掘领域新星创作者,全网被访问47万次,是中国科学院某所在读女博士一枚
为什么我想做管理员?
理由1:活跃时间每周 5 天,每天约 10 小时
理由2:本身喜欢技术分享,希望可以在本次管理员中可以得到进一步提升
理由3:希望帮助更多学习技术的读者

Dream-Y.ocean 2022-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qq_62817113 + Dream_Y.Ocean

个人介绍:官方认证:C/C++领域潜力新星,我能在CSDN中中找到自己,即沉浸于与C站上的给位前辈、同学一同交流学习,也能在C站上有一个自己的领域去输出自己的知识,与志同道合的人一同无限进步✊

为什么我想做管理员?

理由1:活跃时间每周至少 5 天,每天约 6 小时

理由2:我有一定的粉丝基础和自己的圈子,我希望能进一步扩大,见到更广阔的天地

理由3:在刚入门的时候正是各位前辈、同学的扶持才让我坚持走下来,如今有这个机会,我也想成为一份子,成为光,通过我知识的不断输出,去照亮更多人,也热衷于解答别人的疑惑啊,在解答的同时实现共同的无限进步,希望和更多人一起探索这个美丽的“元”宇宙!!!

Lansonli 2022-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id: xiaoweite1 + 用户名:Lansonli

个人介绍:CSDN大数据领域博客专家,全网3万多粉丝,知名互联网公司高级开发工程师

为什么我想做管理员?

理由1:活跃时间每周 7 天,每天约 20 小时

理由2:一直想做管理员,可惜没有机会

理由3:希望CSDN越来越好,帮助更多学习技术的读者

袁袁袁袁满 2022-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id :yuan2019035055 + 用户名:小袁ITSuper, 个人介绍:2012年度博客新星Top6,博客之星大数据领域To3,全网3万粉丝,Python高阶数据开发工程师 为什么我想做管理员? 理由1:活跃时间每周 7 天,每天约 13 小时 理由2:一直想做管理员,可惜没有机会 理由3:希望CSDN越来越好,共创辉煌,帮助更多学习技术的读者
牧鸯人 2022-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CSDN id + 牧鸯人

个人介绍:一个网络小白,天天来csdn查资料,对于计算机有着狂热的喜爱,对解决问题情有独钟!在每一次解决了问题后都有一种成就感!

为什么我想做管理员?

理由1:活跃时间每周 6 天,每天约 3 小时在c站
理由2:c站能夯实我的基础,对我的学习有很大帮助
理由3:想得到一次好的锻炼

橙 子_ 2022-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CSDN zhangxia_ orangemilk_ 个人介绍:性格开朗善于言谈,正在积极学习计算机。 理由1:基本每天都比较活跃,每天约 2 小时 理由2:表达能力强,善于交流。 理由3:积极学习专业知识,态度端正。
GUIDM 2022-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m0_61901625 GUIDM 介绍:在学web前端 会c语言 计算机网络专业 理由:每天有充足时间
政胤. 2022-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m0_69043821 政胤工作室 正在学习python 懂得一些python知识 可以答疑 每周5天上线 每天在csdn时间在4小时左右
花狗Fdog 2022-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Csdn fdog_ 花狗Fdog 个人介绍:我觉得可以。 理由1:我睡在c站
Qt历险记 2022-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CSDN id:红客白帽 个人介绍:使用CSDN三年了,喜欢创作开发语言,嵌入式和上位机QT用户界面开发。 为什么我想做管理员? 理由1:几乎每天我都要去问答区解答问题,有时候有些解答的语言比较敏感,所以想管理管理。 理由2:几乎每天都要进入CSDN答题,创作一到两篇博文。 理由3:工作需要,专业需要,需要时刻上CSDN查阅资料,另一方面我支持开源学习,我希望把我这些年花费学来的资源共享,帮助更多人,早日上岸,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我已经把CSDN当做我的仓库了,你们认不认我这个靓仔🙈🙈
牧鸯人 2022-04-24
  • 举报
回复
@Qt历险记 大佬 当上管理扶持扶持我呗
Qt历险记 2022-04-24
  • 举报
回复
@牧鸯人 你比我有优势,相信你自己
云来喜 2022-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m0_59751050 云来喜 喜欢知识分享,喜欢阅读技术知识 理由一:每天都会逛c站

15,0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0开始学一门编程语言,最重要的是开始和坚持。社区由官方CSDN创建,邀请资深讲师、博主加入,参与学习、答题
学习开源 高校 北京·朝阳区
社区管理员
  • CSDN学习
  • ZzSmart
  • SoftwareDevOp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CSDN学习社区管理规范》出炉啦~

详情请点击->阅读

规范内包含CSDN学习社区对各大社员的

“福利” 与 “社区管理细则”

请务必详情阅读哦~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