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form 开发一套会议白板的功能

jacklikeaccp 2022-04-25 15:23:36

###### 问题遇到的现象和发生背景 
此项目要断网应用,独立部署,用winform编写,开会的时候可以导入图片,在图片上进行圈画等功能,使用不同粗细、颜色的笔进行触屏涂鸦。
画布可以放大缩小,对错误的地方或想擦除的地方,可以使用橡皮擦擦除,或者手背擦除(相当于识别手背,直接调取橡皮擦)。有没有相关的开源项目,或者需要用到哪些技术。

...全文
116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心蓝168 2022-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GDI+就可以。推荐你买个手写板多好啊,大屏点的。还要以直接分享涂鸦。

a4843207 2022-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这个自己写不了, 如果不放大缩小 是可以用GDI+开发的, 如果放大了缩小了 上面的画的点位 位置算不好的,因为你不是GIS, 开源GIS能记录你画的点位,放大缩小后画的东西还在一个点上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