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试听课程】大数据分析必备技能软件SQL

蓬莱小课IT 2022-05-19 15:27:53

数据库编译器产生执行计划,决定着SQL的实际执行方式。但是编译器只是尽力服务,所有数据库的编译器都不是尽善尽美的。

 

上述提到的多数场景,在其它数据库中也存在性能问题。了解数据库编译器的特性,才能避规其短处,写出高性能的SQL语句。

 

程序员在设计数据模型以及编写SQL语句时,要把算法的思想或意识带进来。

 

编写复杂SQL语句要养成使用 WITH 语句的习惯。简洁且思路清晰的SQL语句也能减小数据库的负担。

————————————————

【资料免费领取】简历模板、职场PPT模板、硬核学习资料+PDF资料(SQL、Python、HIVE、HADOOP、大数据等等)

🚀 面试题库:大数据面试题大全,囊括了大数据面试需要准备的大部分知识点。前后端面试题,简历模板,面试技巧,关注即可领取。

🚀 技术交流群:群里有很多大佬,遇到问题或者需要指点可在群里直接进行交流。

🚀 保姆级系列教程:公众号内开始同步更新保姆级别的大数据系列教程,会涉及到Python、Sql、Spark、Hive、Hadoop等相关大数据技术从入门到精通系列,欢迎大家订阅

👇👇 粉丝福利 | 技术交流群 | 交个朋友 | 欢迎添加我的个人微信 👇👇

 

...全文
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38,9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社区愿景:互相帮助,一起进步,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
大数据 企业社区 北京·朝阳区
社区管理员
  • 不吃西红柿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交流分享技术知识、咨询或解答技术难题

既学技术,又交朋友:https://app.yinxiang.com/fx/13ce6bbd-f36f-4e92-be53-92dd381ed729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