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周刊Vol.31|Google I/O 2022:如何让隐私保护更进一步?从产品、工具到控制权

社区云 2022-05-27 15:42:52

文章导读

【本周值得关注的内容】  

1.Google I/O 2022:如何让隐私保护更进一步?从产品、工具到控制权

内容简介:

Google I/O 2022开发者大会在5月12日正式召开,Morketing观察到,Google在隐私上,从“产品”到“保护性计算工具包”,再到“让用户有更多控制权”,Google都在努力让全球用户的隐私和网络安全获得更好的保护。

来自社区:谷歌开发者

2.【520 CSDN创作者之夜】暨亚马逊云科技数字化培训入驻典礼

内容简介:

CSDN 创作者之夜由CSDN发起的面向技术创作者、服务技术创作者、创作者自己的月度聚会。在这里,你可以: - 连接千名CSDN核心创作者共同成长;对话至少3 位优秀创作者; - 由CSDN核心员工第一时间分享最新的CSDN产品和策略更新: -Top 100月度优秀文章公布后的现场激励(您的文章被选中了吗); - 最热的技术社区大事发布; 数十万的创作者生态合作任务邀请 - 获得希望回馈社区的赞助商的众多精美礼品

来自社区:CSDN创作者社区

3.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高可用提升研究与实践

内容简介:

伴随国家对金融安全的关注度不断提高,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作为业务安全的关键节点,其高可用能力成为实现银行业务连续性目标的核心关键因素。本文以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网络系统为例,结合网络架构和网络运维能力的现状,从技术架构、运营能力两个方面开展案例分析,总结提出系统分层级的高可用提升方法,并围绕高可用技术、运营能力转型实践展开了分析说明。

来自社区:Gauss松鼠会

4.HDD聚焦HarmonyOS和HMS生态应用开发,开放共赢开发者生态

内容简介:

5月24日,由华为开发者联盟主办的HUAWEI Developer Day(华为开发者日,简称HDD)线上沙龙·创新开发专场在华为开发者学堂及各大直播平台与广大开发者见面。直播内容主要聚焦HarmonyOS和HMS生态应用开发,带来关于HarmonyOS服务卡片、HMS Core开放能力、应用高效开发解决方案、国产游戏引擎Cocos Creator等前沿产品亮点和技术更新,为开发者提供更多高效的开发能力,让开发者更加专注于应用创新。

来自社区:HarmonyOS开发者社区

 5.IstioCon 回顾 | 网易数帆的 Istio 推送性能优化经验

内容简介:

在 IstioCon2022 上,网易数帆资深架构师方志恒从企业生产落地实践的视角分享了多年 Istio 实践经验,介绍了 Istio 数据模型,xDS 和 Istio 推送的关系,网易数帆遇到的性能问题和优化的经验,以及一些相关的 Tips。

来自社区:网易数帆开源技术

6. 【NUC980开发板DIY项目大挑战】串口服务器

内容简介:

有一些设备。不具备联网功能。对外进油一个串口。为了让设备能够接入互联网,串口服务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也有称之为dtu的。nuc980支持网口,并且支持10个串口。是做串口服务器的绝佳选择。计划参考市场上的一些dtu,做出一个功能类似的串口服务器。

来自社区:RT-Thread物联网操作系统 

 

7. 面向未来 | 翼辉推出任务关键型云原生体系

内容简介:

翼辉信息推出全新任务关键型云原生架构,所谓任务关键(Mission-Critical)型系统,即应用于轨道交通、智能电网、工业自动化、汽车电子、医疗器械等与人生命息息相关场景的系统,此类系统对实时性、安全性、可靠性有极其苛刻的要求,通常需要系统具备功能安全、信息安全、故障隔离与恢复、可靠性、实时性等一系列要求。此类系统的任何一个环节失效都可能对生命财产和环境构成安全威胁乃至出现灾难性后果,任务关键型系统可将这种灾难和危害的发生控制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来自社区:爱智开发者社区

8. 学习产品快报07 | “CSDN学习”移动端上线,让学习随时随地

内容简介:

大家好,这里是学习产品快报第七期,我们终于上线了“CSDN学习”移动端,您是不是都等着急了。上线移动端以后,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进行学习了,碎片化时间利用起来。

来自社区:CSDN学习

9.项目开发随笔:Springboot 配置SSL证书踩过的坑,端口一直占用

内容简介:

如果你是企业内的IT开发人员,正常服务器都是我们自己的运维部门或IT的硬件组搭建的,我们找对应的同事要用于此网站使用的SSL证书即可。如果你的服务器是使用的第三方云端的,可以参考这篇阿里云SSL证书文章获取

来自社区:Java全栈社区

 10.846. 树的重心 [DFS搜索树]

内容简介:

树的重心定义:重心是指树中的一个结点,如果将这个点删除后,剩余各个连通块中点数的最大值最小,那么这个节点被称为树的重心。

来自社区:比特社区

11. 使用 NVIDIA 高级流式遥测技术识别网络和存储问题

内容简介:

让我们来谈谈网络流遥测技术以及您需要它的原因。您是否曾经在尝试重新创建问题时遇到过问题,或者很难找出数据包丢失的原因?可能您是一名网络管理员,因为应用程序中断或服务器或存储性能问题而受到指责。如果这些听起来很熟悉,那么您需要良好的网络遥测。因为网络使应用程序能够被访问、共享数据并连接到存储器,所以良好的网络流遥测也是良好的应用程序遥测。

来自社区:NVIDIA 企业开发者社区

1.CSDN高校教学社区“推荐官”招募,千元奖励池礼品任你选!

活动简介:

为了让 CSDN高校教学社区走进更多高校,帮助到更多希望线上教学和学习的老师、助教及同学,特发起本次CSDN高校教学社区“推荐官”的招募活动。即日起——2022年6月5日,不管你是高校老师、助教、还是在校大学生,在活动期间,只要你向工作人员推荐的高校老师成功开通CSDN高校教学社区,就可以获得推荐奖励!推荐越多,奖励越丰厚!

来自社区:CSDN学习

2. 2022高校教学社区助力方案

活动简介:

CSDN致力于成为IT技术人交流和成长的家园,我们希望能通过一系列的奖励、助学举措,帮助高校老师能够长期在社区教学,学生也能在社区不断养成技术交流与分享的习惯,更有效率地学习,为以后的解决工作问题打好基础 。

来自社区:CSDN社区云

3欢迎大家参加云平台讨论团队!!赢现金大奖、证书、周边礼品!

活动简介:

活动规则:

🔈大家可选择适合自己的话题团队,投稿成功即为参与成功,活动详情:https://mp.csdn.net/mp_blog/creation/editor?activity_id=10125

🔈活动话题主持人享受15天每日首条万级流量扶持(5月9日起,每日18点,统一扶持)。

🔈个人邀请奖:成功邀请未发表过博客作品的用户在活动中首次发稿,邀请人和被邀请人都可获得奖励!(每日定期审核)被邀请人请填写表格:https://marketing.csdn.net/questions/Q2204221817571715625

🔈话题团队奖举例:单个话题团队中首次发稿的人数达到15人(团队总人数15+N人),则话题团队15+N人皆可瓜分总奖金池500元。单个话题团队链接获取请戳https://shimo.im/sheets/loqeWb6deoI4JBAn/MODOC/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来自社区:大咖说 

以上就是本期的社区云周刊,欢迎大家关注社区云,了解社区最新动态与精华内容!

点击了解社区云  

...全文
52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官方运营团队(社区过去有很多名字:BBS、社区云、微社区)
其他 其他 北京·朝阳区
社区管理员
  • 社区云(官方)
  • CSDN学习
  • ZK645945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