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源创新委员会 2022-05-28 08:10:01
《源桌会》第八期预告片-《开发者关系》(下) 首播时间:2022年5月30日
...全文
预约
9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本课程为Django第八季课程:用户权限管理     本季课程主要用户登录后权限管理,内容包含:用户权限管理的总体介绍和分析、RBAC的介绍、角色管理、用户加入角色、xmselect选择框的使用、菜单管理、权限条目的管理、权限的树状结构的呈现、为角色分配权限、用户登录后构建权限的列表、在中间件中完善权限的验证、用户登录后构建侧边栏菜单的数据、登录后自动生成侧边栏的树状结构、templatetags的使用等等内容    本案例完整的演示了项目实现过程,虽然不复杂,但涉及的内容非常多,特别是前后端交互的时候,有诸多的坑等着你去踩,好在王老师全程代码呈现,带着大家一起填坑,大大提高学习效率的同时,也培养了大家良好的代码习惯,希望大家一起跟着王进老师学习Python开发。  Django第九季课程课程预告:Web项目发布到公有云  课程目标:本系列课程是从零基础开始并深入讲解Django,最终学会使用Django框架开发企业级的项目。课程知识点详细,项目实战贴近企业需求。本系列课程除了非常详细的讲解Django框架本身的知识点以外,还讲解了web开发中所需要用到的技术,学完本系列课程后,您将独立做出一个具有后台管理系统,并且前端非常优美实用的网站。对于从事一份Python Web开发相关的工作简直轻而易举。 项目展示:  

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北京开源创新委员会
其他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开源创新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