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集团跨境业务线 SHOPLINE 生态合作中心邀请各位开发者入驻,助力开发者获得更多用户!共同赋能中国品牌出海!

夏婕@SHOPLINE 2022-06-03 23:49:57

春风十里 不如遇见你

SHOPLINE 生态合作中心上线啦!

SHOPLINE 生态合作中心致力于搭建一个全方位开放生态体系,以应用商店的形式招募开发者入驻,为卖家提供丰富、高效、实用的应用插件,在营销推广、店铺设计、产品转化等领域更好服务卖家,帮助独立站卖家提高产品曝光量和转化率,打造具备影响力、传播力、销售力的优质 DTC 品牌。

目前,SHOPLINE 应用生态拥有约 100 款应用插件,覆盖营销推广、转化工具、商品展销、客户服务、订单履约等领域。

未来,我们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入驻 SHOPLINE 100 款 + 应用规划等你来解锁!

2022 年第 2 季度,SHOPLINE 生态合作中心将在选品及供应链、销售渠道、店铺设计、商品展销、营销推广、转化工具等 10 个大类,50 余小类,面向开发者进行招商,在应用商店上线 100+ 款应用,为开发者提供专业的运营管理和的完善的激励体系。

应用商店开发者入驻火热招商中~ 欢迎各位生态服务商伙伴对接入驻 商店设计、营销插件、KOL…… 上百款应用等你解锁! 开发者应用上线应用商店后 将收获全套产品 GTM 推广计划 帮助开发者引流客户!

我们的应用需求👇

举个例子

营销推广

一键绑定 Pinterest 平台账号 轻松跟踪店铺中广告的流量和转化 精准定位受众,促成转化

 

个性化推荐 全托管式服务:无需预处理数据、训练模型等 自定义策略:根据店铺和用户特点,定制推荐内容 AB 实验:利用少量用户数据进行对照实验,检测新模型效果

 

成为 SHOPLINE 合作伙伴 你将受益匪浅

❤️

技术支持、市场营销、平台补贴——享受 SHOPLINE 全方位激励

# 海量入驻商家 SHOPLINE 服务全球 35 万 + 商家,覆盖约 5.3 亿消费者 # 本地化技术团队支持 全程优质服务体验,无需担心沟通问题 # 全域营销推广 享受 SHOPLINE 官网、公关稿件、微信公众号等全渠道宣发 # 全链条产品服务 SHOPLINE 将为合作伙伴提供营收预估、用户画像、点对点客户服务等 # 前期平台补贴 部分商家可享受前期补贴机制

此外,我们正在策划合作伙伴全方位激励体系,安装量高的优质应用还有机会获得 SHOPLINE 官方的优质应用奖励金!

还再等什么,成为 SHOPLINE 开发者 开启你的成功之路!

简单清晰的入驻流程——成为 SHOPLINE 合作伙伴

#1 第一步:注册入驻 点击阅读原文前往 “SHOPLINE 开放平台”,注册账号并补充企业信息,成为 SHOPLINE 开发者。

#2  第二步:创建应用 您可以选择创建公共应用(服务所有 SHOPLINE 商家)和自定义应用(即将开放)。应用信息填写完整后,平台会尽快审核,您可以在应用列表查看审核进度。

#3 第三步:申请上架 在开发和测试完应用后,可以提交申请审核上架,通过审核的应用将被上架到 SHOPLINE 应用商店。

开放、安全的生态体系 高效、专业的运营管理 简单、清晰的入驻流程 SHOPLINE 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快快点击阅读原文成为开发者 收获优质产品服务和高额奖励金~

关于 SHOPLINE SHOPLINE,全球跨境电商智慧建站平台,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欢聚集团旗下,专注于通过独立站助力跨境电商品牌出海的企业级技术服务公司。自 2013 年创立以来,SHOPLINE 已在深圳、广州、杭州、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等 10 个城市及地区设立办公室,服务全球 35 万 + 商家和 5.3 亿消费者。

SHOPLINE 坚信「唯有客户的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迄今,SHOPLINE 已建立包括广州研发中心在内的近 2000 人国际化团队,搭建了从建站、流量、支付、物流到培训的全链路服务体系,并成功帮助多! 家跨境电商企业实现品牌出海。傲基、细刻等年销售额数十亿的企业,以及菲特金、银舍智能等新兴品牌均已与 SHOPLINE 达成战略合作。

也可以加我个人二维码进行对接入驻和邀请进群哦!

...全文
227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这里是CSDN社区云内技术市场、开源布道、开发者关系运营、生态创新者的大本营,大家可在此集中讨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资源互助等。同时也是CSDN社区云的服务社区,相关问题24小时内回复。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开发者生态英雄会
  • 社区云(官方)
  • DeveloperCommunit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如想加入开发者生态运营人员同行交流群,请备注【公司-职位-姓名】,↓↓↓  扫下方二维码联系工作人员: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