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dll.dll是什么文件_ntdll.dll文件丢失的解决办法

aa652525 2022-06-13 14:43:36

  atl100.dll丢失怎么办?atl100.dll【点击获取文件】是一个计算机必不可少的补丁文件,我们电脑系统的运行都缺少不了它,不然我们的系统就没有办法正常工作。我相信很多朋友在使用电脑的时候都出现过类似问题,如果该文件损坏或者丢失的话,打开相对应的软件或者游戏系统就会报错,提示“无法启动此程序,因为计算机中丢失atl100.dll,尝试重新安装该程序已解决此问题”,所以我们就需要去重新下载一个对应文件去修复系统程序。

 

atl100.dll丢失的解决方法

1、解压下载的文件。
2、将dll文件放到提示丢失的文件的程序目录下。
3、如果第2步是行不通的,将文件放到系统目录下。
C:\Windows\System (Windows 95/98/Me)
C:\WINNT\System32 (Windows NT/2000)
C:\Windows\System32 (Windows XP, Vista)
C:\Windows\System32 (Windows 10/8/7/2008r2/2012)
C:\Windows\SysWOW64 (Windows 10/8/7/2008r2/2012)
4、最后点击开始菜单-->运行-->输入regsvr32 libiraymr.dll后,回车即可解决错误提示。

主要症状

1、游戏等应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
2、打开应用程序时提示缺少dll文件。
3、系统运行中出现dll缺失的提示弹窗。 

...全文
47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开发工具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