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非凸科技,一起探索Rust在量化交易领域的应用!

非凸科技 2022-06-13 17:01:04

24个月暴涨180万名开发者,Rust 迎来了高光时刻。根据SlashData2021年开发者报告的数据显示,使用Rust编程的开发人员在过去24个月内增长了两倍,达到220万。

 

Rust 之所以收到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喜爱,主要是因为Rust会更安全地处理内存管理和其他对安全性要求高的任务。

 

选择使用Rust的理由很多,然而最大的理由就是亚马逊、苹果、字节跳动等国内外大型公司已经用上了Rust语言。这意味着,学好Rust语言就有机会找到高薪的工作。

 

尽管Rust是一种相对年轻的语言,但在提高编程安全性和易用性方面,Rust已成为很多开发者的首选。此外,不仅开发者对Rust感兴趣,一些公司和企业,尤其是大型公司,也已经使用Rust或正在计划使用Rust。

 

今年5月份举行的All Things Open 虚拟会议上,Ryan Levick表示,Rust作为一种语言是“业界正面解决多个问题的最佳选择”。虽然微软不打算在近期内让其使用C++,但他们的许多基础设施正在慢慢转移到Rust。

 

有人说,Rust难上手,尤其是生命周期。在某项调研中,被问及Rust哪部分最难时,61.4% 开发者大呼 Rust 的生命周期难度最高。因为 Rust 的生命周期是一个非常难以理解的概念,同时这也是 Rust 独有的概念。

 

Rust 生命周期机制是与所有权机制同等重要的资源管理机制,之所以引入这个概念主要是应对复杂类型系统中资源管理的问题。引用是对待复杂类型时必不可少的机制,毕竟复杂类型的数据不能被处理器轻易地复制和计算。

 

如今,很多公司都意识到改用Rust的潜在好处,非凸科技也不例外。非凸科技正基于Rust生态体系,结合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等新兴技术,构建了业内领先的算法交易系统,为券商、量化私募等众多大型金融机构提供优质的技术解决方案。

 

我们作为Rust量化先行者,极力推广Rust语言,乐于分享前沿技术,鼓励更多的人学习交流。期待热爱Rust,热爱量化的你,加入非凸,一起学习成长!

 

招聘岗位:Rust开发工程师

 

工作内容

1.设计并开发基于Rust的高性能,低时延算法交易系统;

2.设计并开发数据处理平台,监控运维平台;

3.设计并开发面向客户的高可用交易工具等;

4.设计并开发策略相关的回测平台。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985优先),编程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计算机理论基础;

2.熟练掌握Linux操作,性能分析,具备Rust/C++/Java/Go丰富开发经验,熟悉常用的设计模式,有分布式相关经验加分;

3.有研发高性能,低时延系统经验加分;

4.对技术充满热情,思考深入,自我驱动,能快速学习新鲜事物。

 

公司福利

1.新人培训体系完善,1对1导师制

2.弹性工作制,上下班不打卡

3.顶配Macbook,宽敞办公桌,人体工学椅

4.五险一金,协助落户,租房补贴,年度体检,定期团建

5.不限量网红零食,咖啡/饮料/下午茶,节日福利

 

Base range:30K-60K+期权激励+年终奖+员工福利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成都、新加坡

简历发送至recruit@ft.tech

微信沟通354334592

邮件注明姓名+岗位+来源

 

 

...全文
90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ITA协会,英文全称 Chinese IT Youth Association in Australia,一个属于中国留学生的IT技术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ゆ夏
  • weixin_47679334
  • ancora_imparo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核心使命:通过社区的运营,为中澳留学生提供IT技术交流平台。

价值观:互相学习,环境保护,包容理解,尊重隐私。

联系方式:3313819144(微信)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