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Web3公司急招后端Java工程师,薪资范围40K - 80K,远程办公

LLPtalent 2022-06-15 11:14:06

头部Web3公司急招后端Java工程师,不要求区块链相关经验。应届生到资深都需要,薪资范围40K - 80K  ,远程办公为主。

招聘岗位:后端工程师。

岗位职责:负责对接产品需求,开发后端服务的接口;能够持续迭代自己所负责产品的业务架构;分析并集成第三方智能合约所提供的服务 。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编程基础;了解服务端数据结构和业务架构的设计;熟悉后端编程语言Java;对事情有责任心、追求工作成果、乐于学习和分享;有区块链或者 Solidity 智能合约编程经验者优先。

工作时间:早上 10:00 - 晚上 19:00 周末双休。 公司目前已获得诸多一线机构的投资,产品服务海外市场和用户。团队目前还已有二十多人,产品和研发为主。

注册并完成平台测评https://e.smartdeer.co/?utm_source=CSDN,海量全球高薪职位等你匹配。

...全文
16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区块链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1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区块链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区块链小助手
  • 宝山的博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