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源自生活——由“健康码”所想到的

冰山76 2022-06-15 15:51:42

关于健康码,优点出示简单,使用方便,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我们的健康码仅有一个出示的功能,明明有二维码,我们却无法通过二维码享受应有的便捷,其一二维码中肯定包含个人信息,无论是二维码本身还是存储于服务器,我们到访一个单位,出示二维码之后,还要求必须纸质材料登记,原因很简单,你所到访的单位无法通过你所提供的二维码进行信息的登记,或者说负责登记的人员无法通过二维码来确定你的身份,更有甚者,使用别人的二维码进行出示,虽然这样的人很少,但是也应该做好防范。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冰山76」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oBingShan123456/article/details/125297394

...全文
83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7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网站开发者的CSDN大本营
社区管理员
  • 中考之前不改名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本社区主要讨论kali有关内容与IP/TCP协议,网站开发有关内容,欢迎加入😀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