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语言底层原理剖析

博文视点
企业官方账号
博客专家认证
2022-06-17 13:13:33

作者:郑建勋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图书介绍:

使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与大量图片深入介绍了 Go 语言编译时、类型系统、语法特性、函数调用规范、并发编程、内存管理与垃圾回收、运行状态监控等模块的使用方法和底层原理,并举例说明了构建大型软件工程需要遵循的设计规则,让读者系统并完整掌握 Go 语言的底层细节。适合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开发工程师阅读,以便进一步提升自己,更好地开发软件、系统架构,并参加工作面试。也可以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师生学习编程语言设计原理的参考教材。

可领取数量:

三本

购买地址:https://u.jd.com/lIoKGOt

...全文
56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omorebi-JCE 2022-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在学习Go语言。但是对于它的底层原理还不是很清楚明白。想要把掌握一门语言,就必须知道它其中的原理。我相信你通过学习《Go语言底层原理剖析》一定可以让我对GO语言的底层原理有进一步的了解&掌握。
中南民族大学

weixin_51459909 2022-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lang作为一门新秀语言, 设计具有高并发等特性, 由于简单的语法内容使得新手入门非常简单, 国内各大互联网大厂也在逐渐引入Go作为开发语言. 但是想用好Go在开发实践中, 免不了要对Go实现的底层原理有所了解, 才能够使本就能力不错的Go发挥更好的效果。而这本书《Go语言底层原理剖析》正是我需要的~
中南民族大学

夜敖 2022-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在学习go语言。想要掌握一门语言,那么就必须掌握这门语言的底层原理和使用方法。这本《Go语言底层原理剖析》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介绍了Go语言的语法特性,并发编程,内存管理等等知识,对于GO语言开发者来说是一本优秀的参考书

中南民族大学

Studying_swz 2022-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语言底层原理剖析》--go语言因为有着可直接编译成机器码,不依赖其他库等好处,在近些年备受瞩目,另外掌握一门语言其底层尤为重要,不仅仅会使用,而需要了解其原理。

活动助手 2022-07-12
  • 举报
回复
@Studying_swz 送!请注意查看私信以及名单通知,期待你的书评~
Studying_swz 2022-07-12
  • 举报
回复
@活动助手 收到,谢谢
Studying_swz 2022-07-13
  • 举报
回复
@活动助手 没有啊 名单

2,0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T 技术人的图书馆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2021年IT图书评选
  • 活动助手
  • 我是阿萌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