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Primer Plus 第6版 中文版》

人邮异步社区 2022-06-17 15:11:54

作者:[美]史蒂芬 普拉达(Stephen Prata)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图书信息

《C Primer Plus(第6版)中文版》是一本经过仔细测试、精心设计的完整C语言教程,它涵盖了C语言编程中的核心内容《C Primer Plus(第6版)中文版》作为计算机科学的经典著作,讲解了包含结构化代码和自顶向下设计在内的程序设计原则。


与以前的版本一样,作者的目标仍旧是为读者提供一本入门型、条理清晰、见解深刻的C语言教程。作者把基础的编程概念与C语言的细节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并通过大量短小精悍的示例同时演示一两个概念,通过学以致用的方式鼓励读者掌握新的主题。
每章末尾的复习题和编程练习题进一步强化了最重要的信息,有助于读者理解和消化那些难以理解的概念。本书采用了友好、易于使用的编排方式,不仅适合打算认真学习C语言编程的学生阅读,也适合那些精通其他编程语言,但希望更好地掌握C语言这门核心语言的开发人员阅读。
《C Primer Plus(第6版)中文版》在之前版本的基础之上进行了全新升级,它涵盖了C语言最新的进展以及C11标准的详细内容。本书还提供了大量深度与广度齐备的教学技术和工具,来提高你的学习。

数量:1本

购书地址:

https://u.jd.com/Xwfwqd1

...全文
87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ftwareTeacher 2023-02-01
精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00元

经典

726498 2022-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过C语言后 的我们开始学习C++程序语言,我感觉C++语言与C 语言有许多异曲同工之处,通过一学期对C++语言的学习, 我感觉C++语 言是有一定难度却又是非常有趣的科目。也是很有 帮助的, 对我们未来工作学习而言。我们可以通过 C++语言进行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思考。希望这本书对我学习c++能有更深入层次的 中南民族大学
726498 2022-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过C语言后 的我们开始学习C++程序语言,我感觉C++语言与C 语言有许多异曲同工之处,通过一学期对C++语言的学习, 我感觉C++语 言是有一定难度却又是非常有趣的科目。也是很有 帮助的, 对我们未来工作学习而言。我们可以通过 C++语言进行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思考。希望这本书对我学习c++能有更深入层次的理解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准备深学一下C++,感觉在学校学的一些知识还不太够,C++作为一门基础编程课程,我想把它学得扎实一点,为我后面的课程打基础,我很早听说这本书对C++这门语言剖析得很清楚,内容也相当丰富 中南民族大学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准备深学一下C++,感觉在学校学的一些知识还不太够,C++作为一门基础编程课程,我想把它学得扎实一点,为我后面的课程打基础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准备深学一下C++,感觉在学校学的一些知识还不太够,C++作为一门基础编程课程,我想把它学得扎实一点,为我后面的课程打基础

2,0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T 技术人的图书馆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2021年IT图书评选
  • 活动助手
  • 我是阿萌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