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珠玑 第2版》

人邮异步社区 2022-06-17 17:48:14

作者:[美] 乔恩·本特利(Jon Bentley)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图书信息

本书是计算机科学方面的经典名著。书的内容围绕程序设计人员面对的一系列实际问题展开。作者Jon Bentley 以其独有的洞察力和创造力,引导读者理解这些问题并学会解决方法,而这些正是程序员实际编程生涯中至关重要的。

本书的特色是通过一些精心设计的有趣而又颇具指导意义的程序,对实用程序设计技巧及基本设计原则进行了透彻而睿智的描述,为复杂的编程问题提供了清晰而完备的解决思路。本书对各个层次的程序员都具有很高的阅读价值。

数量:1本

购书地址:

https://u.jd.com/XCfCFWp

 

...全文
44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UChanWill 2022-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拿到手之后阅读了一二两章,那些提出的实际问题还有由此问题延伸出来的额外的问题每一个都很细致,也都是之后实际开发中会真的碰到的事情。作者并没有直接给出相关的答案,而是通过一步步地引导来让读者自己去获取那些解法,这对于培养算法思维是一种很好地帮助,选择这本书作为算法入门的图书是一种很好地的选择,相比于那些大部头的专业书籍,这本可以很快地让人上手,编程之道,就在其中。

2,0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T 技术人的图书馆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2021年IT图书评选
  • 活动助手
  • 我是阿萌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