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工利器 程序员管理范式》

人邮异步社区 2022-06-22 22:39:43

作者:[美]米奇·W. 蒙托(Mickey W. Mantle)、[美]罗恩·利克蒂(Ron Lichty)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图书信息

这是一本系统阐述在面对容易失控的软件开发团队时,如何管理、建设和赋能团队,以及成功交付开发成果的书。本书总结了两位作者多年的软件开发实践经验和软件团队管理经验,通过深刻的观察和分析,围绕软件开发管理的核心问题——人的管理,讲解如何真正理解程序员、如何找到合适的程序员、如何与程序员顺畅地沟通等困扰大家已久的问题,进而扩展到如何以人为本地建设团队、管理人员、管理项目。相较于第1 版(《告别失控:软件开发团队管理必读》),第2 版(本书)增加了如何招聘和培养程序员,并搭建卓有成效的团队的相关内容。

主要内容包括:
(1)全方位深度剖析不同程序员的性格特征;
(2)展示大量操作性极强的有关招聘程序员和培养新晋程序员快速融入团队的技巧;
(3)全景揭秘做好向上管理、向下管理、对外管理和软件交付过程管理的各种工具和技术,直击管理的核心;
(4)介绍有效激励程序员、成功创造良好团队氛围的各种工具和技术;
(5)着重讨论在敏捷开发的环境之下,如何做好团队的组织、分工、引导、教练等工作。

数量:1本

购书地址:

https://u.jd.com/XCfwN7w

...全文
63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软件工程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2,0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T 技术人的图书馆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2021年IT图书评选
  • 活动助手
  • 我是阿萌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