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数据窗口,是不是双击没法儿取到子数据对象里所在的行的值?

lian_yi 2022-06-23 12:11:37

向大家请教个问题,复合数据窗口,是不是双击没法儿取到子数据对象里所在的行的值.?比如下图里双击红圈时怎么取得此行的行数,这是第二行双击应该返回2,但是不管怎么做都是值是0,是不是就是取不到?

 

 

...全文
23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zznzzzz 2022-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w_print.object.dw_mx[1].object.rowcount[1]
ls_house = dw_print.object.dw_mx[1].object.enquiry_m_house_code[j]

lian_yi 2022-07-07
  • 举报
回复
@zzznzzzz 您这个示例和我说的不太一样,比如您这里的“j”是怎么得到的?是双击时取的吗?如果只是在程序里循环中或者简单赋值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双击事件里取不到值

1,0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