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S4522运放设计

gms_jmcl 2022-06-24 16:06:25

使用THS4522设计信号调理电路,原理图依照芯片手册推荐电路设计,PCB设计也按照镜像结构布局,但是在实际测试时发现:输入0~1V差分的正弦信号,理论上1:1设计输出应该为0~1V差分的正弦信号,但是实际测试结果却是0~0.9V差分正弦信号,信号有稳定衰减,请问该现象是什么问题引起的,或者是否遇到过同样的情况,谢谢!

 具体描述如下:

使用信号发生器产生0~1V差分的正弦信号,频率为10kHz,从A、B两点输入信号调理电路。

使用示波器观察各测试点信号,发现测试点A、B和测试点C、D输出的信号均与理论相同为0~1V差分的正弦信号

但经过49.9omu的电阻后,在测试点E、F观察到信号衰减为0~0.9V差分正弦信号,相位和频率未发生改变

该现象稳定可复现,在不同电路板上验证结果相同

望各位指导

...全文
70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编程语言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