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ura 发布 NFT API Beta版

Ashley0001 2022-06-24 16:37:23

世界第一的Web3开发者平台 Infura,现在用于 NFT。

NFT 是一种强大的新形式的数字媒体,它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融合了技术和艺术。NFT 为创作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可以直接与他们的粉丝一起获利。2021 年,NFT 是 Web3 大规模社会和文化采用的驱动力:2021 年 NFT 创作者的收入估计为 39 亿美元,由 22,400 名创作者计算,平均每位创作者为 17.4 万美元。

 

在 Infura,我们希望继续授权创作者和开发人员来释放这种新兴技术的创造力,今天很高兴地宣布 NFT API 测试版的发布。我们呼吁 NFT 开发人员加入这个免费私人测试版,参与制作迄今为止最强大的 NFT API。您可以在此处注册成为测试版的一部分。

 

Infura NFT API 测试版

Infura NFT API beta 是一套全面的功能,将帮助开发人员加快实现价值的时间,无论是在 NFT 上进行铸造和交易,还是获取他们需要的有关 NFT 的信息,例如元数据、用于验证 NFT 的所有者信息及其想要拥有的 NFT 等等。

 

使用 Infura NFT API 的 beta 版本,开发人员和创建者可以轻松构建和验证数字资产,以及创建元数据模板,使他们能够在几分钟内自定义和铸造 NFT。

 

为了确保我们的测试版发展成为市场上最强大的解决方案,它将在内部用于支持其他 ConsenSys 服务,如 CNFT 和 MetaMask。

 

要了解有关 Beta 版的更多信息并查看 Infura NFT API 的运行情况,请在此处查看 Infura 开发人员倡导者 Chris Anatalio 的本教程。您可以在此处的文档中深入了解 API 的技术规范。

 

现在就参与构建 NFT 技术的未来,并加入我们的私人测试版计划。

 

咨询我们的区块链专家

我们的全球解决方案团队提供区块链培训、战略咨询、实现服务和合作机会。

请与我们联系,了解更多资讯:wechat@consensys.net

 

...全文
618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onsenSys是一家领先的以太坊和去中心化协议软件公司,我们的产品套件由Infura、Quorum、Codefi、MetaMask、Truffle、Diligence 和我们的NFT 平台组成。
区块链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csdnsqst0035
  • Ashley000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